TAG标签: CFPL 情久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情久不敌AG与顶级强队相比 到底差在哪了

情久不敌AG与顶级强队相比 到底差在哪了

发布时间:17-03-31 09:5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的情久战队,在本轮迎来强敌AG。前六轮的比赛中,情久战队势头强劲并保持全胜战绩,在如今SV、AG两强争霸中也能享有一席之地。本轮情久战队迎来同样保持不败的AG战队,一边是异军突起的情久,一边是成熟老练的AG,新老强队的强强碰撞,最终AG战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比赛过后很多小伙伴都或多或少的对情久感到失望,本以为是一场争锋对麦芒的较量,AG战队却轻松的以2:0的比分获胜。情久战队中的队员也算是CFPL中最为顶尖的选手,但他们却总在面对顶级强队时难获一胜,这也不由引人发问,情久战队和AG、SV这些顶尖强队的差距在哪呢?

情久不敌AG与顶级强队相比 到底差在哪了

 

此前保持全胜的情久战队

对于情久战队而言,他们在队员选手的能力上并不逊于任何队伍,但在临场应变和经验不足是他们失利的关键。同时在比赛中拥有优势的局面下并不能很好把握,这也成为他们丢分的主要原因。在面对顶级强队时对于团队的细节配合显得格外苛刻,一点儿的小失误出现都将直接影响场上局势。虽然情久战队在比赛中也有许多亮眼的发挥,但关键局的经验不足还是他们一大软肋。

情久不敌AG与顶级强队相比 到底差在哪了

 

残局大魔王之称的XIMO

当然情久战队面对强队的失利也是很多与其实力相当战队所面对的问题一样,他们都有机会击败强敌但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这也是与顶级强队的差距所在,SV与AG战队,他们更为注重细节,在把握机会和临场应变上都技高一筹。同样本场比赛也吸引了许多职业选手的观看,SV战队的指挥马哲在直播观赛后就表示:“情久战队是有实力的队伍,但在一些关键局中老是掉链子,输的残局都是他们和AG的比赛经验上的不足”而TGF的狙击手田丰也在观看本场比赛感叹;“个人能力和枪法上,情久和AG基本上差不太多,好多能赢下的分数都莫名其妙的输了”

情久不敌AG与顶级强队相比 到底差在哪了

 

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AG.EVEN

不过对于情久战队来说他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去提高去调整,想真正的成为一直顶级强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与情久战队有类似遭遇的还有像AE、白鲨、TGF等,他们都是极具爆发力的队伍但总是差些火候。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马哲的巴雷特撕开的不止是汉宫的防线

CFPL3月30日比赛综述 AG携手MGC全面获胜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单B防守 来了你就别走

SV重回积分榜榜首 马哲复出冲击常规赛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