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积分榜 第六轮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六轮MVP榜 小雅哲登顶马哲第九

CFPL第六轮MVP榜 小雅哲登顶马哲第九

发布时间:17-04-01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第六轮精彩的比赛已经结束,在这轮比赛中TGF、SV、AG等队都以2:0战胜对手,游久和MGC在本届职业联赛中积分暂时落后,但是这两队的选手个人发挥还是非常优秀。SV连续五轮2:0取胜,全队发挥比较平均,MVP榜上本轮仅有马哲一人上榜。下面我们来看看本轮比赛都有哪些选手在个人数据上比较抢眼吧。

CFPL第六轮MVP榜 小雅哲登顶马哲第九

第一名小雅哲MGC俱乐部

MGC作为一支升班马,在CFPL第十赛季的前几轮比赛表现欠佳,本轮比赛他们以2:0的比分击败欧洲劲旅PENTA,队员小雅哲在本轮比赛发挥非常出色,多次关键双杀为团队创造优势战局,小雅哲本轮击杀38人,死亡18次,KD比高达2.11,在KD榜爆破击杀榜都位列第一,MVP更是高达31,在本轮MVP榜名列榜首。

CFPL第六轮MVP榜 小雅哲登顶马哲第九

第二名子豪游久俱乐部

游久俱乐部在上一届比赛不幸降级,从TGA重新杀回CFPL的赛场,但是他们的整体阵容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本届联赛赛程过半,游久的积分还是在保级区。也许队伍整体的技战术水平要落后于前几名的队伍,但是队中一样有实力非常顶尖的选手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子豪本轮表现出色,尽管游久本轮输给了TDCQ,但是子豪还是打出了非常优秀的个人数据。子豪本场击杀38人,其中包含2次三杀,MVP达到28.5位列MVP榜第二名。

第三名EvenAG俱乐部

小霸王Even近几轮比赛的发挥极其稳定,继上一轮比赛打出各种1v3、1v4的精彩表演后,本轮比赛再次打出优秀的数据。对战情久的第一张图最后一分,Even被闪的情况下强行拆包直接取得胜利,多次在残局为团队夺分。Even本轮击杀34人,死亡17次,在KD榜也排名第二,MVP达到28.5,在MVP榜上排列第三名。

第四名宠儿TGF俱乐部

天才少年宠儿,在本赛季脱胎换骨,一改往日有枪无脑的枪男形象,枪法凌厉、身法灵活、思维清晰是大家在本赛季给予宠儿的评价。第六轮比赛,TGF大胜白鲨,在港口地图上,宠儿镇守的B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几乎全场采用单B防守策略,但是白鲨战队却始终无法攻破这个点。宠儿在本轮击杀30人,3次三杀,多次残局1打2拿分,MVP达到26.5,在MVP榜上名列第四名。

第五名小调调天道酬勤俱乐部

小调调作为天道酬勤的狙击手,在对抗游久的比赛里发挥非常出色,数次狙杀掉对方的关键人物掩护队友取得胜利,然后以大比分2:0带走游久。小调调在本轮击杀35人,其中狙杀30人,在狙杀榜位列榜首,MVP值达到23,在MVP榜上排名第五。

第六名xixiAE俱乐部

本轮比赛AE老板messi亲自挂帅,在对抗F3的战斗中,AE队员士气高昂,包揽击杀榜前几名,击杀榜第一的xixi,在本次比赛中手感火热击杀69人,其中爆破击杀32人,2次逆天4杀。在本场比赛xixi的MVP达到23,在MVP榜上位列第六名。

第七名宝宝情久俱乐部

宝宝在本赛季常驻MVP榜,一直稳定的发挥,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打得非常出彩。本轮对阵四冠王AG战队,情久两场比赛整体表现欠佳,但是宝宝的个人发挥依然精彩。宝宝本轮击杀29,一次3杀,MVP为22,在MVP榜上名列第七名。

第八名石头白鲨俱乐部

石头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联盟里顶尖的AK选手之一,但是前几轮比赛石头的状态却比较低迷,直到第六轮,石头开始找回手感。白鲨在本轮比赛以0:2的比分败给TGF,但是石头还是打出了较好的手感,第二张图白鲨开局的比分大幅领先TGF,也许是求胜心切导致没有稳住阵脚,最终被TGF反败为胜。石头在本场比赛击杀29人,1次3杀,多次双杀,MVP为18.5,在MVP榜上名列第八名。

第九名马哲SV俱乐部

联赛第六轮,马哲选择回归赛场,为备战季后赛保持状态,SV全队在马哲的率领下大破汉宫,无论是战术还是个人之间的小配合都是非常完美,这是SV连续五轮比赛以2:0的比分取得胜利。马哲本轮击杀34人,其中狙杀21人,在狙杀榜位列第四名,MVP值也达到18,在MVP榜上排列第九名。

第十名嗨嗨TGF俱乐部

嗨嗨在近几个赛季CFPL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S8赛季曾随队获得过冠军。加入TGF以后,为这支年轻的队伍五人实力都很优秀,本赛季甚至有望争夺冠军。本轮比赛嗨嗨发挥出色,击杀29人,死亡19次,在KD比排行上位列第六,MVP达到18,在MVP排行榜上位列第十名。

CFPL直播地址:http://cf.qq.com/cfpl/s10/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PL第六轮数据榜 小霸王2.0KD比未能登顶

马哲的巴雷特撕开的不止是汉宫的防线

CFPL3月30日比赛综述 AG携手MGC全面获胜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单B防守 来了你就别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