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术大师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发布时间:17-04-10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赛季的TGF战队,不管是选手个人能力,还是战队的战术打法,都属整个联盟里的顶尖水准。往往在一场比赛里,我们可以看到TGF打出很多种不一样的战术。今天与大家解析一局TGF对战情久战队时,在黑色城镇上打出了一套围点打援战术。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作为潜伏者,TGF的开局比较常规,2-1-2的卡点阵型,宠儿与欧欧卡A大,嗨嗨中路,后院枣枣配合田丰的大炮卡第一点。然而情久在本局却采用了一个非常少见的双狙B点前压偷人的小套路,宝宝在B桥靠近楼梯的位置卡常规的偷人点位,7y则是悄悄来到B水从箱子上小跳起来偷人。情久的小套路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可惜常规点卡位的宝宝狙击没能对过田丰的枪,双方前期打了一个一换一。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面对情久的双狙偷人战术,TGF小心翼翼的稳了一波节奏,感觉7y在偷掉第一个人后,很可能会退守B水楼梯的位置继续卡点,1分30秒左右,针对B水楼梯的狙击位,TGF三名队员在拱门直接一波高爆加闪光清点,在确认7y已经退回B包点后,TGF烟雾封锁了一波B房的视线并快速转点。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第二时间转点的TGF,3人慢摸直接上小道,欧欧留中门断后,在时间还剩40秒的时候,田丰狙击开道,情久A区的防守站位是战王守楼梯,中门二呆协防,x1mo蹲包点死角。x1mo的位置要策应A大和包点近点,在潜伏进攻A小的时候不会轻易露头。TGF进攻意图明确,首先集火楼梯的战王,在击杀战王过后直扑桥下的二呆。x1mo则是放任其在包点,之后再剿。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A区战斗打响,TGF击杀战王后直接跳桥,原本要关照中门位置的二呆只能转身跟A区的敌人对枪,B区的7y也在第一时间打算从B门外架起狙击应援二呆。就是这个时间差,欧欧从中门直接杀出,刚站到B门外准备架狙的7y被击杀,尽管二呆补掉了欧欧,但很快宠儿和嗨嗨在A包点围剿了x1mo后又同步拉枪出来硬换掉了二呆。

综观整局,在前期B区一换一后,情久选择了退防,TGF的进攻打得很仔细,包括B区的清点和转点时分散保卫者注意力扔出的烟雾。进攻A区的时候,TGF目标明确,先杀桥下,围点打援,最后再清剿A包点,这支队伍在细节方面的处理十分出色。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4月4日CFPL综述】战火纷飞 AG与AE不负众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