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S10 菲菲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十年如一日:女强人菲菲和她的AG王朝

十年如一日:女强人菲菲和她的AG王朝

发布时间:17-04-10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又赢了一场比赛,这是CFPLS10赛季开赛以来,AG连续取得的第九轮比赛胜利。可就在一周前的愚人节当天,被胜利冲昏头脑的AG队员们在场上又犯错了。不严肃认真对待比赛的行为很快受到了CFPL职业联盟官方的处罚,除此之外,AG俱乐部从选手到经理和教练,全部收到了俱乐部开出的扣除一个月至六个月工资不等的罚单。第二天,在俱乐部CEO菲菲的带领下,AG全队来到PENTA的训练基地给对手当面致歉。

十年如一日:女强人菲菲和她的AG王朝

“AG穿越火线项目会好好反思,不会再做出不成熟和儿戏的行为。”菲菲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转发俱乐部做出的处罚公告,同时表达了俱乐部在处理问题上的态度。事实上,在比赛刚刚结束的瞬间,菲菲便早已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她的管理下,是绝对不会允许选手们在比赛场上做出的任何儿戏行为。

“穿越火线这个部门的选手在俱乐部都待了很多年,平常我们就像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私下关系很好。但是,我是一个追求极致的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工作的时候我的原则性很强,没有商量的余地,对他们的要求必须严格。”——AG.菲菲

十年如一日:女强人菲菲和她的AG王朝

认识菲菲是在2013年,当时的CFPL职业联赛已经开展到了第四赛季,作为卫冕冠军,AG在第四赛季招入了新人绿豆,原来的狙击手Lsn转型到了机枪手的位置。在我们想要给新人绿豆做他的第一次视频采访的时候,菲菲把绿豆先叫到了一旁,从他们的交谈过程中我可以听见少许的对话,她正在教绿豆如何面对镜头,在记者问到一些涉及俱乐部以及一些较为敏感的话题的时候该如何正确回答。以往,我采访过久经沙场的马哲,也采访过从TGA脱颖而出的新人牙牙,没有一位选手在受访前会有俱乐部的管理者来叮嘱他在镜头前的言行举止该是如何如何。我开始意识到,绿豆的这个采访将会有很多比较官方的表述,果不其然,随后绿豆的采访,没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张扬,没有我只为冠军而来的豪言壮语。从这里,我也开始感觉到,这个女人不简单,她绝对不仅仅是个穿越火线的爱好者。

整个CFPL的常规赛,你很少会看到菲菲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但是每一届比赛的开幕和决赛,菲菲一定都会出现在赛场第一排的某个位置。在场上比赛打得最火热的时候,她也一定是台下带头呐喊为AG加油声音最响亮的那一位。甚至在比赛的间歇,她会冲进选手房,安抚场上队员急躁的情绪,或是在舞台下,与所有人围成一个圈,喊出“AG加油!”。

十年如一日:女强人菲菲和她的AG王朝

“做好一家俱乐部,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任何时候都要力争上游,不因一点成就而膨胀。要记住自己做电竞,是为了让中国的电子竞技站在世界最高的舞台上,所有的管理都是围绕这一不变的目标来做。”——AG.菲菲

2009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次与朋友去线下观看比赛,菲菲被现场选手们的激情和呐喊声感染,看着眼前这些各自为战的选手,条件好一点的也都不过是吃住由某个网吧解决。由于自己原本就是学管理出身,菲菲萌生了组建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想法,通过系统化的管理,组织选手训练参赛,进一步提升选手待遇和价值。于是,迅游[F.c]俱乐部就此诞生,2010年,俱乐部更名AllGamers。“从09年开始,我基本每天都会玩CF,后面做俱乐部以后,事情实在是太多,我也就基本上没有时间去玩了。”从开始的电竞爱好者,变成幕后工作者,俱乐部的管理者,菲菲的角色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对电子竞技的拿份热爱却从来不曾减少。

转眼间,AG俱乐部的穿越火线分队已经成立超过八年,这是CF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也是CF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这个世界上,最好一件事很简单,但是想要长久的做好同一件事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你需要不忘初心,需要发挥你的聪明才智,需要十年如一日的坚持,而这就是菲菲,一位穿越火线女强人和AG王朝的传奇故事。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