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九轮综述 汉宫险被U9横扫SV大破情久

CFPL第九轮综述 汉宫险被U9横扫SV大破情久

发布时间:17-04-11 09: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常规赛仅仅还剩两轮,前三的位置已经毫无悬念,积分中后的队伍为了今年的保级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TDCQ对战F3凭借TD上的优势拿下胜利,处于降级边缘的U9本轮发挥出色,险些2:0带走汉宫,最后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本轮的一些精彩对决。

CFPL第九轮综述 汉宫险被U9横扫SV大破情久

  背水一战 U9险要2:0大破汉宫

  近几轮汉宫状态回暖,本以为面对积分靠后的U9,应当相较轻松的拿下胜利,林肯在本轮比赛也没有上场。然而处于保级区域的U9在此时已经是背水一战,首张地图刚刚开始,卓阿就用一个单局五杀带动了U9全队的气势,在接下来U9更是频频前压,在全队手感火热的状况下终以10:3的大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张地图汉宫稳扎稳打,但在场面上还是一直处于被动,双方战得很是胶着,在8:7的时候U9都还是处于领先,关键时刻大米的刷屏让汉宫率先拿到局点,U9没有扛住压力丢掉了第二局的比赛。来到沙漠TD,汉宫再次体现出老牌强队的实力,以较大的人头差拿下比赛,大米全场70次击杀,爆破击杀33次,分别登顶两大榜单第一的位置,可以说是本轮汉宫取胜的最大功臣。

CFPL第九轮综述 汉宫险被U9横扫SV大破情久

  小胜AE AG保持S10不败金身

  AG常规赛开赛以来一直保持着连胜的势头,本轮对阵以枪法著称的AE战队,首张地图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后关键阶段,AG几位核心选手轮番发挥,帮助队伍稳住局势,最后以3分的优势拿下了胜利。进入第二张地图上半场AG还以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AE的连连追分让AG不得不喊暂停调整,调整后的AG稳住局势,以9:7一度领先,AE突然发力,连追2分将比赛带进加时赛,在加时赛小胜AG,拿下胜利。在TD上AG枪法和战术上都略胜一筹,开局就以较大的人头数领先,没有给AE太多机会就拿下了比赛。

CFPL第九轮综述 汉宫险被U9横扫SV大破情久

  TGF大胜MGC 下轮要与AG一较高下

  近几轮比赛TGF都以大比分拿下,全队状态良好,对战MGC表现得也很强势,两张地图下来,仅仅只让MGC拿到8小局分,TGF近几轮的战术执行能力越发出色,几位核心选手也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本轮对战MGC开局就打得很顺,围绕狙击手打出了不同战术体系,田丰此战有着出色的发挥,全场击杀29人,狙杀也达到了24人,更是有着1.93的惊人KD比。在下一轮比赛,TGF将迎战比自己仅仅多出一个积分的AG战队,在选手数据上,TGF当前领先于AG,从媒体分析来看,TGF很有机会在倒数第二轮终结AG本赛季的连胜纪录。

CFPL第九轮综述 汉宫险被U9横扫SV大破情久

  稳中求胜 白鲨轻取PENTA

  白鲨近期的表现有些跌宕起伏,面对几支排名靠前的强队都是以0:2的大比分败北,本轮面对欧洲战队PENTA,白鲨稳扎稳打,在第二张地图上,PENTA一度与白鲨打得有来有回,但在白鲨队中关键选手的出色发挥下,白鲨还是稳稳拿下了本轮比赛的胜利。YiYi全场贡献33次击杀,更是有着本轮最高的2.06KD比。

  本轮获得胜利的TDCQ下一轮直接面对U9,两支战队积分一样,此战的胜负关系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保级形势,AG和TGF两强遭遇,AG九轮全胜,面对本赛季各方面表现都属超一流强队的TGF,是否还能保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只看这一战的最终结果了。SV在2:0拿下情久之后,再次巩固了自己积分榜首的地位,不出意外常规赛冠军非它莫属。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