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九轮数据 XiXi再度上榜大米击杀登顶

CFPL第九轮数据 XiXi再度上榜大米击杀登顶

发布时间:17-04-11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第九轮战罢,SV继续领跑积分榜,AG、TGF仅仅相差1分,分列二三位,由于本轮有三场比赛打到了TD,各个数据榜单上,很多选手都打出了华丽的数据,人头比咬得很紧,我们再来详细统计一下本轮选手在各个数据榜上的表现。

CFPL第九轮数据 XiXi再度上榜大米击杀登顶

  爆破击杀榜 四人同分并列第一

  面对连胜的AG,不管是哪支战队都不敢掉以轻心,AE本轮尽管不敌,但是AE.肖奇伦、XiXi两位选手在爆破地图里都有着出类拔萃的发挥,两人全场都有着33次爆破击杀,排到了爆破击杀榜第一的位置。而本轮爆破击杀榜第一的位置,还不仅仅是AE两名选手之间的争夺,除了AE战队的两位选手,汉宫.mino和白鲨.YiYi也以33次爆破击杀,并列排名第一,这似乎也是首次出现四名选手并列爆破击杀榜首的情况。汉宫对战U9赢得很惊险,除了大米的出色发挥,年鹏本场也贡献出了32次爆破击杀,排名第五。欧洲战队的选手近几轮一直都有在榜单上出没,本轮也不例外,F3.KREEDZ在对战TDCQ时发挥出色,以31次爆破击杀,排名第六。AG.DONO、AG.LSN、Tdcq.小离离仅仅以一人之差的30次爆破击杀并列第七,前十的选手仅有3个击杀的差距。

CFPL第九轮数据 XiXi再度上榜大米击杀登顶

  狙击排行榜 XiXi已上演帽子戏法

  AE.XiXi本赛季表现的可以说是尤为亮眼,一连三轮都以超高的击杀数,位列狙击排行榜第一,本轮XiXi再次以30次狙杀,夺得狙击排行榜第一的位置。TGF围绕狙击手的一些战术打法,都有着很不错的效果,田丰本轮也以24次狙杀,位列狙击排行榜第二。绿豆做为AG的核心成员,AG开赛以来连胜战绩,与他稳定的发挥有着必然的联系,本轮对战AE也凭借19次狙杀位列狙击排行榜第三。白鲨YiYi、Tdcq.小调调、U9.冷冷都以18次狙杀,屈居第四。

CFPL第九轮数据 XiXi再度上榜大米击杀登顶

  mino登顶总击杀排行榜 另外两榜也是第一

  本轮TD的场次较多,总击杀榜上的人头数也是极为接近的,汉宫.mino除了在爆破击杀榜夺得第一,TD上的精彩发挥,让他也以70次击杀,再次夺取了总击杀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在步枪排行榜上,mino同样位列第一。AG在爆破地图上1:1战平AE,来到TD上也是凭借队里三位核心选手Lsn、绿豆、绝迹出色发挥取得了胜利,他们分别以69、68、67次的总击杀人数,位列总击杀排行的二、三、四的位置。AG战队的Xql除了爆破击杀第一,在步枪排行榜上也排名第二。TDCQ在TD上大胜F3,小天天功不可没,以65次击杀,位列总击杀榜第四,F3队中的KREEDZ爆破击杀排名第六,在步枪排行榜上与Xql并列第二。

CFPL第九轮数据 XiXi再度上榜大米击杀登顶

  KD排行榜 白鲨Yiyi 独占鳌头

  欧洲战队尽管在爆破地图里一直有着不错的状态,但本轮白鲨对战PENTA,二张爆破地图都没有给PENTA太多机会,Yiyi的剧集发挥是本轮大胜的关键性人物,不仅以33次击杀排到爆破击杀榜的第一,KD比更是达到了全场最高的2.06,KD排行榜上,Yiyi独占鳌头。护国狙神田丰本轮凭借1.93的KD比,排到了KD排行榜第二的位置。HG.mino除了两大榜单排第一以外,也有着1.67的KD比排到了第三,SV.N9和TGF嗨嗨两人仅仅以0.01的差距排第四。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