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第九轮MVP榜 白鲨毅毅登顶年鹏位列第二

CFPL第九轮MVP榜 白鲨毅毅登顶年鹏位列第二

发布时间:17-04-11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常规赛第九轮比赛落下帷幕,SV连续第八场2:0击败对手,以25分的积分牢牢霸占战队积分榜第一名,AG和TGF分列二三名,目前为止常规赛前三基本可以定调,但是其他位置的争夺也是越来越激烈,自然选手们的发挥也越来越精彩,看看第九轮比赛有哪些选手入围MVP榜。

第一名 毅毅 白鲨俱乐部

CFPL第九轮MVP榜 毅毅登顶年鹏带队翻盘位列第二

yiyi也算是一名活跃在CFPL赛场上的老将了,在白鲨俱乐部效力多个赛季。本轮白鲨对战欧洲战队PENTA,在连续几轮战绩起伏的情况下终以2:0的比分拿下这场比赛。yiyi本轮找回手感,在比赛中多次开局首杀,为团队带来优势,残局的表现也十分出色。yiyi本轮击杀33人,死亡16次,在KD榜和爆破击杀榜都位列第一,MVP值达到28,在本周MVP榜上荣登榜首。

第二名 年鹏 汉宫俱乐部

CFPL第九轮MVP榜 毅毅登顶年鹏带队翻盘位列第二

在年鹏复出以后,汉宫已经从积分榜第七名的位置上升到了第四名,近几轮比赛汉宫打出了一波连胜小高潮。而年鹏本人在个人数据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连续几周都排到了榜单前列,毫无疑问的汉宫战术核心。年鹏在本轮击杀32人,在爆破击杀榜位列第五,但这个第五只比排名第一的少1个击杀。而其另一大贡献,是在残局六次下包,帮助队伍拿下残局,尤其是爆破第二张图的下半场,如若不是年鹏的关键发挥他们很可能是被对手2:0拿下,本轮年鹏的MVP值达到26,在MVP榜上位列第二名。

第三名 小天天 天道酬勤

CFPL第九轮MVP榜 毅毅登顶年鹏带队翻盘位列第二

本轮对战欧洲F3战队,天道酬勤2:1取胜,F3在沙丘上的顶防战术让天道酬勤有点手足无措。但是一次次的短兵相接,也让小天天展现出了优秀的个人能力,爆破模式上两次精彩的三杀,数次双杀为团队拿分,更在沙漠TD地图为团队贡献38个人头,以击杀65人在击杀榜上名列第五,小天天本轮MVP值达到24,在MVP榜上位列第三名。

第四名 亮亮 AG俱乐部

S9赛季的失利,AG重新派上了他们的场上大脑亮亮,这支冠军之师的每一位选手都顶着耀眼的光环,亮亮也时常被周围这一个个明星选手的光环掩盖。然而实际上,亮亮却是AG队中最全能的一位选手,在指挥上他牢牢掌控全队节奏,在战队需要的时候他可以拿起狙击打出三狙战术,而在指挥的同时也并不会阻止亮亮打出优秀的个人数据。亮亮本轮爆破击杀30人,其中完成一次三杀,在进攻过程中6次下包帮助队伍拿下残局,MVP值达到23,本周MVP榜名列第四。

第五名 卓阿 游久俱乐部

游久战队的卓阿,以替补身份上场,在本轮超常发挥,在对阵汉宫的第二局就打出5连杀,让汉宫士气受挫,而游久这边气势如虹,第一张图以10:3的大比分战胜汉宫。最终汉宫通过沙漠TD的决胜局获得胜利。卓阿在本轮击杀28人,MVP值达到20,在MVP排行榜上名列第五。

第六名 大米 汉宫俱乐部

本轮比赛,林肯休战,汉宫除了年鹏在本轮发挥出色,mino大米的击杀也同样关键,全场比赛,大米完成70次击杀,高居击杀榜首位,在爆破模式上,大米击杀33人,同样位列第一。大米的MVP值达到19.5,在MVP榜上位列第六名。

第七名 cool 游久俱乐部

作为一名优秀的指挥,要懂得把握比赛节奏,对战汉宫首场比赛,在己方队员手感出色的情况下,cool一次次发出前压指令,打得汉宫气势全无,游久差一点就以2:0的大比分击败汉宫,只是最后关键的两三局没能稳住局面。本场比赛cool身先士卒爆破击杀27人,两次三杀,其中一次非常精彩的1打3残局,MVP值为17,在MVP榜上名列第七。

第七名 嗨嗨 TGF俱乐部

嗨嗨,人如其名,状态一来就用手中的枪带你嗨翻赛场,本轮对战MGC嗨嗨发挥出色,TGF以大比分2:0轻松带走MGC。嗨嗨在本轮击杀25人,残局三次下包,MVP达到17,在MVP榜上和cool并列第七名。

第九名 xixi AE俱乐部

xixi,本赛季AE战队发挥最优秀的选手,个人击杀榜稳居第一位,总击杀达到457人。xixi本轮爆破击杀33人,一次精彩三杀,其中狙杀30人,在狙杀榜和爆破击杀都位列榜首,MVP值也达到16,在MVP榜上名列第九名。

第十名 小离离 天道酬勤俱乐部

天道酬勤当前积分排名不容乐观,本轮比赛中面对欧洲劲旅F3打得也没那么顺利,依靠TD的胜利以2:1的大比分赢得胜利。小离离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击杀59人,其中爆破击杀30人,两次三杀,一次精彩的四杀,MVP值也达到16,在MVP榜上和xixi并列第九名。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