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战术大师 F3默认战术沙丘欧式压迫防守

CFPL战术大师 F3默认战术沙丘欧式压迫防守

发布时间:17-04-12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赛季,两支欧洲劲旅的加入让比赛有了更多看点,尽管积分落后,但欧洲战队在爆破模式上依然为我们展现了他们的实力。第九轮比赛,F3对阵TDCQ,在沙丘地图上,F3几乎用一个默认的前压战术,从TDCQ身上拿下一分,今天也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F3这支队伍在沙丘地图上几乎是每一局都采用的压迫式防守战术。

CFPL战术大师 F3默认战术沙丘欧式压迫防守

CFPL战术大师 F3默认战术沙丘欧式压迫防守

TDCQ在开局比较谨慎,一个常规的1-3-1开局,一人在斜坡卡住水下,一人卡A小方向,其余三名选手在长廊卡住中连位置。作为保卫者的F3则是从第一局开始,就采用了前压防守,SEVEN在广场防守水下,phaze和KREEDZ进入A包点,DeNis与Snox占据中路前点。

CFPL战术大师 F3默认战术沙丘欧式压迫防守

与CFPL国内队伍常用的3人藏盲点战术不太一样,F3的中路压迫战术是动态的防守,中连的位置会由三名保卫者轮流封烟,潜伏者再耐心,也不可能在进攻前不做任何侦查,而在中连被封烟的情况下,试探侦查就必然是先从中桥探头,F3的动态防守正是从中路先重点关照中桥。

CFPL战术大师 F3默认战术沙丘欧式压迫防守

在A包点内,phaze的位置,第一可以与KREEDZ对A小道形成交叉火力防守,第二可以直接瞄到A连,在中路需要帮忙的时候快速从A连支援。而TDCQ如果选择5人A小进攻,那么中路的DeNis与Snox就在A连附近,掉转枪头就直接可以支援A区,占据地形优势,4打5的防守将十分轻松。

CFPL战术大师 F3默认战术沙丘欧式压迫防守

封烟超过一分钟,TDCQ终于在1分30秒左右开始进攻,然而从中桥露头的狙击手直接被Snox的AK一发子弹爆头。中路发生交火,phaze直接跳下箱子来到A连,当TDCQ的队员从中连直接拉出来对枪的时候,正面是面对两把枪在盲点的位置,侧身则是直接暴露在A连phaze的枪口下,两面包夹很快歼灭了所有潜伏者。

这套动态压迫式防守战术对于F3来说基本就是默认防守,对于防守来说最关键的是防守队员的判断,封烟的节奏和A连包夹的时机要把握得比较好。TDCQ在整个半场不论是慢打,还是快攻,始终都没有在场面上取得多大的优势,最终,F3在这张地图上顺利击败TDCQ。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