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S10 第九轮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发布时间:17-04-13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第九轮,SV大破情久,已经连续八轮2:0带走对手,U9身处降级区背水一战险些带走汉宫,AG、TGF都各自战胜对手继续保持积分榜二、三的位置,欧洲F3对战TDCQ再次展现爆破实力,在常规赛渐进尾声的阶段,比赛反而越发激烈,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一轮战役的精彩指数。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白鲨VSPENTA

比分:2-0

单从开赛以来欧洲战队在爆破上的发挥,似乎两支战队还有一战之力,但是做为积分垫底的PENTA在实力上与老牌强队白鲨相比而言,差距还是不小。白鲨面对欧洲战队惯用一些短、平、快的战术,就是找你拼枪,PENTA在进攻时偶尔还能占据一点主动,一旦进入防守对于这种打法就有点力不从心,往往在阵型还没稳定的情况下就遭遇了白鲨的突袭。白鲨.yiyi本轮有着很好的发挥,33次击杀不仅夺得了爆破击杀第一的位置,MVP值也达到了本轮最高的28。

对抗激烈程度★★☆

战术运用指数★★☆

个人精彩发挥★★★☆

综合战役指数★★☆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TGFVSMGC

比分:2-0

处在降级区的MCG此轮对战TGF,并没有给TGF带来太多的麻烦,实力上的差距让TGF轻松拿下MGC。TGF本赛季的阵容十分强大,队中选手在这个赛季都打出了非常优秀的数据,尤其是宠儿和枣枣两人,全队围绕队长田丰制定的战术十分多变。MGC面对强势的TGF在战术上明显没有太多的发挥,就丢掉了比赛,田丰本轮有着不错的表演,全场29次击杀,24次狙杀,KD比更是达到了1.93,分别进入狙击排行榜和KD榜第二的位置。

对抗激烈程度★★☆

战术运用指数★★★

个人精彩发挥★★★☆

综合战役指数★★★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SVVS情久

比分:2-0

SV作为卫冕冠军,在本赛季除了揭幕战小负AG,其他轮次的比赛全部以2:0横扫对手,第九轮比赛情久遭遇SV,尽管这个赛季情久的整体表现非常优秀,但是面对如此强势的SV,情久没能打出自己的节奏。在战术运用上,SV防守时频频双架、前顶,靠着正面拼抢的硬实力让情久在进攻端始终占不到什么便宜,进攻时SV时快时慢,牢牢把控整场比赛的节奏,两张地图下来情久仅仅得到8小局分就丢了比赛,SV的选手发挥比较平均,N9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次击杀。宝宝在异域小镇第四局的比赛1打4的情况下险些翻盘,但面对SV整体的出色发挥,个人状态再好也始终难以作为。

对抗激烈程度★★★

战术运用指数★★★☆

个人精彩发挥★★★

综合战役指数★★★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TDCQVSF3

比分:2-1

单纯实力上来分析,TDCQ略微占优,但是F3自开赛以来在爆破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战也是在爆破地图上拿到1分,在首张地图战术运用上TDCQ进攻时没有采用闪电战的战术,而且运用一些慢打战术,一度比分被反超,防守时的前压换人战术还是很有成效。F3在自己擅长的沙丘上各种战术运用简单粗暴,防守时的中路前压战术几乎就是他们的默认打法,但TDCQ对于这套前顶打法始终没有好的应对,爆破地图上双方打得还是比较激烈,只是TD模式对于欧洲队伍来说实在太难。双方选手本轮都有着很出色的发挥,F3.KREEDZ在爆破上有着全场最高的31次击杀,杀入了爆破击杀榜前三,TDCQ.小天天也以65次击杀排到了总击杀榜第五的位置,MVP值也达到了24进入MVP榜前三。

对抗激烈程度★★★☆

战术运用指数★★★☆

个人精彩发挥★★★★

综合战役指数★★★☆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AGVSAE

比分:2-1

AG从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全胜,但是相比SV的连胜,AG在面对各个档次的战队时都有在爆破模式丢分的现象,本轮遭遇积分处于中上游的AE战队,AG打得十分艰难。开局后AG在防守时的前顶战术颇有成效,进攻时凭借着枪法的优势破点也比较干净利落,AE这边一些小规模战术打得也十分细腻,首张地图AG仅以3分的优势拿下。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AG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AE厚积薄发连追赛点把比赛拖入加时并赢得胜利,最终的TD决胜局AG再次展现出其强大的硬实力拿下比赛。双方选手本场都有着很出色的发挥,AE.xql、XiXi都贡献出了本轮最高的33次爆破击杀,XiXi连续三次登顶狙击榜首位上演帽子戏法,AG.LSN、绿豆在TD上的出色发挥分别以69、68的总击杀数杀入了总击杀榜前三。

对抗激烈程度★★★★

战术运用指数★★★☆

个人精彩发挥★★★★

综合战役指数★★★★

CFPL一轮战役指数 SV大破情久赢得太轻松

 

汉宫VSU9

比分:2-1

积分靠后的U9每轮比赛都很关键,对战汉宫,两支战队的实力相比而言,汉宫要略胜一筹,此战U9破釜沉舟的气势,也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险些2:0带走汉宫,在第二张地图8:7领先的情况下没能稳住局面让汉宫翻盘。汉宫一直是以爆破战术而闻名的强队,战术的运用在整个联盟都是出类拔萃,反观U9这边做的也不错,一些临场的发挥也相当出色,汉宫一开场就从气势上被U9压迫,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凭借TD上实力的优势小胜U9。U9.卓阿开局的五杀带动了全队士气,冷冷和幻二在关键局也完成2打4的翻盘,凄凉的残局1打3也让汉宫毫无脾气,汉宫这边大米、年鹏在爆破上的发挥是爆破第二张地图翻盘的关键,两人分别都有着33、32次击杀,进入爆破击杀榜前两名,年鹏6次下包帮助队伍拿下关键残局。

对抗激烈程度★★★★

战术运用指数★★★

个人精彩发挥★★★★☆

综合战役指数★★★★

CFPL直播地址:http://cf.qq.com/cfpl/s10/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PL超级战将 超越N9宠儿新一代狙神XiXi

梦想为马经验铺路 记CFPL职业经理人花生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