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媒体观察 欧洲两队有机会打赢TGA冠军吗

CFPL媒体观察 欧洲两队有机会打赢TGA冠军吗

发布时间:17-04-14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常规赛第十轮比赛,两支欧洲劲旅将在本轮遭遇,此前九轮比赛,F3获得5个积分,PENTA则只有3个积分,排名倒数两位的他们没有拿下过一场BO3的胜利,终于在第十轮,欧洲队伍将迎来在CFPL的第一场胜利。

CFPL媒体观察 欧洲两队有机会打赢TGA冠军吗

  战绩对比 F3略占优势

  从前九轮的比赛结果来看,PENTA在对战AG、情久、TDCQ三支战队的时候,爆破地图上一共拿到了3个小分,F3九轮比赛里则是有五轮都有过拿到爆破的分数,可以看得出来在爆破地图上F3的战绩要略胜一筹。而在选手个人数据方面,F3队中核心选手的表现也要胜过PENTA,之前几轮欧洲选手一直很难排到数据榜的前列,但是近两轮,KREEDZ和Snox连续都杀入了爆破击杀榜前几的排名,这两人都是来自F3。爆破场均击杀数据上,F3的KREEDZ、phaze、DeNis三位选手场均击杀分别都达到了11.44、10.72和10.33,PENTA排名前三的选手nLs、ReijN、MooN分别为10.72、10.67、10.22。因此,很有可能这场欧洲队伍的首胜会是由F3获得。

CFPL媒体观察 欧洲两队有机会打赢TGA冠军吗

  打TGA的话 欧洲队能拿冠军吗?

  可能有些网友要说了,这两队来到中国学习了一个赛季,可他们还是不能在BO3里赢下一场与中国前十战队的胜利,以他们的水平,如果这赛季掉级后去和TGA的队伍竞争,他们是不是也完全没有机会?答案呢,他们其实还是很有机会打败TGA冠军队的,当前的CFPL战队,就算是排名靠后的几支队伍,他们队中的很多选手都还是有比较丰富的职业联赛经验,但是刚刚从TGA打出来的队伍就不一定了,在大赛经验方面,欧洲两队会比他们更为丰富。

  再来看看他们拿下的几场胜利,PENTA在对阵本赛季表现优秀的情久以及四冠王AG战队的时候都赢过爆破的比赛,同时他们还战平过当前实力最强劲的SV战队,这个战绩,可不是从TGA上来的新手在短期内能做到的。以他们的爆破实力,还是很有机会2:0直接带走TGA队伍。

CFPL媒体观察 欧洲两队有机会打赢TGA冠军吗

 

  来到中国,两支欧洲战队在地图赛制等各方面都处于摸索阶段,要说他们一个赛季学到了多少东西,相信看过比赛的朋友都知道,欧洲队在爆破上已经打得越来越细,尤其是潜艇和沙丘两张地图常常都被对手BAN掉。而他们在异域小镇以及沙丘等图的打法,也在很大程度上与中国战队的理解有很大差异,比如F3对阵TDCQ沙丘默认式的打法的全场顶防,这在其他队身上之前是不曾看到过,对于中国队伍来说,这也都是可以从中借鉴到的新东西。不管本赛季之后如何,也希望这两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PL超级战将 超越N9宠儿新一代狙神XiXi

梦想为马经验铺路 记CFPL职业经理人花生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