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盘点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残局大盘点 帅枫当机立断1v5惊天逆转

CFPL残局大盘点 帅枫当机立断1v5惊天逆转

发布时间:17-04-16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常规赛第十轮比赛已经结束,本赛季常规赛以接近尾声,每个战队为争夺最终排名也都声嘶力竭,战况激烈无比,选手们的表现也让人瞠目结舌,下面与大家一起盘点第十轮让人印象深刻的残局表演。

CFPL残局大盘点 帅枫当机立断1v5惊天逆转

 

本轮精彩残局第五位,宠儿大发神威,以一敌三轻松翻盘。在TGF对战AG的第二张图港口第十一局,TGF作为潜伏者开局打出2-3阵型,而AG则是B区前压,A区防守,绿豆第一时间狙掉B大道的枣枣,A大的田丰一换一,TGF剩下3人集结,中路突破再次一换一,后撤转小道,在时间还剩1分钟的时候,两人配合闪光进攻A包点,绝迹A包点跳过来击杀HIHI,此时TGF就只剩宠儿一人,宠儿身后补掉绝迹,再击杀已经赶到楼梯的亮亮,AG也只剩绿豆一人,局面变成一打一,绿豆在警桥率先出手没能打到宠儿,宠儿转身对准绿豆一轮点射击杀对手,以一敌三完成翻盘。

残局精彩指数★★★

CFPL残局大盘点 帅枫当机立断1v5惊天逆转

 

本轮精彩残局第四位,护国狙神强力爆发,一人血战AG三员大将,在TGF对战AG的第一张图新黑色城镇第二局,TGF作为保卫者开局重防小道,1人看B区,1人看中门,AG则是三人佯攻B房,LSN一人摸到中门被一换一。时间还剩20秒的时候,AG三人夹击中门,清掉中门附近的TGF队员,仅剩半血的田丰一人还在B狗,绝迹绕后被田丰击杀,此时Even已在田丰的视线死角下好包,田丰绕了一圈再次回到B狗,看到B房门口的亮亮,瞬间开镜一枪带走敌人,田丰迅速靠墙,这时Even从2号箱后面出来打算补枪,但是田丰已经做好了对枪准备,又是一枪,Even也应声倒下,田丰残局完成一打三拆包获胜。

残局精彩指数★★★☆

CFPL残局大盘点 帅枫当机立断1v5惊天逆转

 

本轮精彩残局第三位,小天天处惊不乱,单局4杀,残局1打3。在TDCQ对战MGC的第一张图异域小镇第八局,开局作为潜伏者的TDCQ小天天配合向酒吧丢了两颗高爆炸死第一名保卫者,中路一人摸进B小道,剩下两人看中路,保卫者摆出2-2-1阵型,由于酒吧的被炸死,其他两个点的人立即向B区回防,龙龙摸到B点一换一,透漏出B点回防的人不多,TDCQ队员大举进攻B区,但是被MGC夹击,瞬间被刷屏。仅剩小天天一人在B点箱子后面负隅顽抗,为避免被夹击,小天天躲进两个箱子的中间,叶枫站在围栏上出来抓,被小天天击杀,绕到箱子后小天天再杀警房的sulo,此时MGC还剩嘉玮一人在酒吧出口,小天天在警房一番搜寻,回到B包点下包守株待兔,当嘉玮在狙击位露头之后,小天天直接闪身对枪击杀对手。

残局精彩指数★★★★

CFPL残局大盘点 帅枫当机立断1v5惊天逆转

 

本轮精彩残局第二位,神狙再现,冷冷残局轻松1V4,在游久对抗TGF的第二张图潜艇第十七局,开局游久5人直接A包点开车,双方互换一波道具,TGF及时回防,一波刷屏打出一换四。游久仅剩A大的冷冷一人,此时还要面对TGF队员的前后夹击,欧欧第一个被冷冷狙掉,摸到A门冷冷发现箱子后面的田丰,在田丰还没反应过来时一枪瞬掉。这时枣枣打算补枪,结果被冷冷一个闪身再次击杀,手感火热,这时HIHI选择暂时避其锋芒,跑到了地形对自己有利的更衣室,HIHI一直看着A门进来的方向。但是另他没想到的是,冷冷在击杀枣枣后快速转点,绕过一圈后来到了卷帘门,HIHI的背身在这个时候露给了冷冷,极大提升士气的1v4残局。

残局精彩指数★★★★☆

CFPL残局大盘点 帅枫当机立断1v5惊天逆转

 

本轮精彩残局第一位,帅枫当机立断,惊天翻盘大逆转,在汉宫对战白鲨的第二张图异域小镇第十四局,开局作为保卫者的白鲨A门和中路前压,而汉宫则一人探中路,4人走B桥探点,中路探点的跳到车库被已藏在里面的保卫者打掉,汉宫一直找不到突破点,在时间还剩32秒的时候,一人清理车库被反杀,3人强行攻击B区,杀气腾腾冲上B区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帅枫立即下包,其他两人站位防御,下好包的帅枫发现已经被重重包围,而其他两名队友也都被打掉。帅枫当机立断从B区跳下斜坡,空中击杀Lxm,落地转身击杀近在咫尺的石头,跑出酒吧赶上来补枪的weii也瞬间倒在了帅枫的枪下,没有丝毫的犹豫,帅枫跳上箱子准确无比的爆杀B区柱子旁的solo,白鲨队员也仅剩正在雷包旁边的yiyi一人。帅枫跳起穿箱扫射,让yiyi不敢拆包,yiyi只能跳出来对枪,帅枫跳在空中击杀yiyi,1v5惊天逆转。

残局精彩指数★★★★★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战术大师:TGF黑色城镇A点进攻围点打援

CFPL战役指数 TGF大败情久展现准冠军实力

CFPL4月5日综述 威武霸气SVTGF大获全胜

CFPL残局大盘点 小九单枪匹马如入无人之境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