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排名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发布时间:17-04-19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常规赛的比赛落下帷幕,首先恭喜SV战队斩获本次常规赛冠军,AG战队、TGF战队、白鲨战队分别获得2-4名,那么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有哪些选手的个人数据是最出类拔萃的呢?下面与大家一起看看S10整个赛季常规赛的MVP排行榜。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第一名念旧SV俱乐部

小将念旧自出道以来,便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连续几个赛季,念旧在CFPL职业联赛上的个人数据都十分出色,2016年更是跟随VG(SV前身)连续拿下两届冠军。S10赛季开赛后,念旧在第二轮比赛中就打出两张爆破地图50击杀的恐怖数据,在老将18和MZiN双双缺阵的情况下带领队伍赢得比赛。常规赛念旧爆破总击杀人数达到332人,死亡233次,在爆破击杀榜位列第一,KD榜也排在第二位,一共完成10次精彩的三杀,MVP值达到208,在本赛季MVP榜上荣登榜首。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第二名宠儿TGF俱乐部

宠儿在S10赛季变身残局大师,一次次的一打二、一打三翻盘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大家总爱把宠儿和念旧两人拿来比较,但其实两人在比赛中的作用完全不同。宠儿在本赛季总击杀达到267次,死亡186次,KD比为1.44,比念旧高0.02,在KD榜上位列第一位,另外,宠儿一共12次精彩的三杀,2次四杀,MVP值达到192.5,在MVP榜上名列第二。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第三名XiXiAE俱乐部

从赛季开始,可能大家对于XiXi并没有太多的关注,他所在的AE战队表现也是有些起伏不定,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的我们发现,连续几轮比赛的击杀榜上,作为狙击手的XiXi都排到了第一位。不论队伍顺境逆境,似乎XiXi每场比赛都能打出非常优秀的个人数据。在击杀总榜上,终极杀人狂XiXi一共拿到509次击杀,其中狙杀273人,牢牢占据击杀总榜和狙杀榜第一位,爆破击杀仅仅比念旧少一个人头占据第二位置,死亡234次,KD比为1.41,在KD比榜单上排名第三名,3次精彩的三杀,2次四杀,MVP值到达178,在本赛季MVP榜上名列第三。

第四名绿豆AG俱乐部

绿豆从CFPLS4赛季出道以来,跟随AG取得无数荣誉,其个人也在S5赛季狙神争霸赛上一路破关斩将最终夺得“狙神”称号,他是继三大狙神之后最顶尖的狙击手之一。本赛季绿豆击杀497人,在击杀榜位列第三名,死亡227次,3次精彩的三杀,MVP值达到177,在本赛季MVP榜上位列第四名。

第五名宝宝情久俱乐部

宝宝在CFPL赛场上征战多个赛季,效力辽宁倾城期间,就与70KG一起获得过WCG的世界冠军,然而在CFPL的赛场上,也是一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在本赛季宝宝表现出色,连续好几轮比赛都名列MVP榜前列,S10赛季宝宝完成471次击杀,其中爆破击杀311,在爆破击杀榜排在第三位,11次的精彩3杀,1次逆天4杀,MVP值达到171,在本赛季MVP榜上排列第五名。

第六名小天天天道酬勤俱乐部

天道酬勤战队在本赛季最终排在第八名,又一次成功保级,尽管战队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队中选手小天天在本赛季发挥尤为出色,两次登顶单轮MVP榜。小天天在爆破模式上总共完成310次击杀,8次精彩三杀,高达25次残局下包,6次拆包为团队拿下关键比分,MVP值达到160.5,在本赛季MVP榜上名列第六名。

第七名枣枣TGF俱乐部

TGF本赛季的阵容可以和任何一个冠军对手一较高低,队中老将枣枣在联盟里辗转多个赛季后,终于在TGF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司职断后的枣枣在比赛中用自己老道的经验帮助队伍获得了不少优势,他能让前面的战斗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让对方毫无援兵。枣枣本赛季爆破击杀269人,9次精彩三杀,MVP值达到158,在本赛季MVP榜上位列第七名。

第八名EvenAG俱乐部

AG俱乐部在S10赛季常规赛全部十一轮比赛里保持全胜,几位老将在关键时刻的经验是队伍连续取胜的关键,小霸王Even在本赛季状态出色,连续多轮位列MVP榜前三位置。整个赛季Even爆破击杀251人,完成8次精彩的三杀,3次非常漂亮的4杀,MVP值达到156,在本赛季MVP榜上排列第八名。

第八名绝迹AG俱乐部

在本赛季AG对战TGF的比赛中,第二场比赛异常焦灼的进入加时巷战,加赛中绝迹异常神勇,2次三杀,1次四杀帮助队伍夺得胜利,也保住了本赛季常规赛的不败金身。整个赛季,绝迹在爆破模式上击杀250人,9次精彩的三杀,MVP值达到156,和Even同列本赛季MVP榜第八名。

第十名罗浩AE俱乐部

小将罗浩在本赛季常规赛连续多轮比赛发挥出色,尤其是最后一轮比赛,一人登顶三项数据榜。整个赛季十一轮比赛罗浩击杀493人,其中爆破击杀294人,死亡256次,在击杀榜上排列第四位,8次精彩的三杀,1次惊天四杀,19次残局下包为团队夺分,MVP值也达到142.5,在本赛季MVP榜上排在第十名。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不仅挑战狙神地位 年鹏还要跟70比谁更会带妹

欲报当年一箭之仇 白鲨组队约战李杨70KG

唯恐翻车 CFPL季后赛选队需谨慎

谁是CFPL最强?全明星MVP全能枪王PK见分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