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最强新秀矛与盾的对决 外援入选防守阵容

最强新秀矛与盾的对决 外援入选防守阵容

发布时间:17-04-21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新人换旧人,CFPL S10赛季常规赛落下战幕,随着一些老将逐渐隐去,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主宰CFPL的舞台。CFPL S10全明星赛,也评出了十名数据出众的新秀选手,分成两支队伍,组成最强进攻队和最强防守队,在全明星赛里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新秀之间的对决,究竟谁能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强新秀?

最强新秀矛与盾的对决 外援入选防守阵容

 

先来介绍一下进攻方的5名新秀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TDCQ.小调调、小天天、白鲨.奇儿、MGC.嘉玮和情久.战王。TDCQ做为杀入了季后赛的队伍,小调调和小天天在常规赛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小天天,两次登顶每轮MVP榜首,一直都有着很不错数据。奇儿在爆破里的平均击杀也有很高的12.33。MGC尽管无缘季后赛,但嘉玮的击杀在整个联盟排名第12名,第八轮比赛面对SV,嘉玮连续的一打三一打四为队伍拿分,体现出了出色的心理素质以及个人能力。战王在常规赛中间几轮没有登场,但是首次参加CFPL,他的表现已经十分优秀,TD场均击杀31人,假以时日,在积累足够的比赛经验后,相信他在往后的比赛中还能打出更好的数据。

最强新秀矛与盾的对决 外援入选防守阵容

 

最强防守方的5名新秀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TGF.ouou、fjy、U9.卓阿、MGC.摇摇药和情久外援famOus。TGF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ouou场均爆破拿到11.5个击杀,而在TD模式里场均击杀则达到了33.67,排在联盟前五位。fjy出场的次数比较少,但是在防守端几次关键的发挥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卓阿在对战汉宫时的5杀还历历在目,枪法意识都是一流的。MGC.摇摇药的一杆狙击,防守时独当一面的表现,也是让很多队伍望而却步,本赛季很多网友看好摇摇药在狙神争霸赛上的表现。外援fam0us在本赛季得到了三次出场机会,爆破场均12次的击杀数据已经非常不错,防守端的多次残局处理都可圈可点,这也是CFPL史上首个国外的最佳新秀选手。

最强新秀矛与盾的对决 外援入选防守阵容

 

全明星赛最强进攻新秀vs最强防守新秀的比赛将在新黑色城镇地图进行,如果进入加时赛,最后会在“阿拉斯加”这张地图决一生死,两支战队就账面上的个人实力来分析,进攻方选手的数据当前会比防守方选手的数据要强上一些,临场的发挥可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同时,不知外援fam0us当前在交流方面与己队队友能否保持顺畅。

双方各有两名同属一支队伍的选手,进攻方TDCQ的小调调和小天天综合数据在整个联盟都排进了前十位,爆破的场均击杀也达到了很高12.32和13.36,相比之下,来自TGF队中两名新人的数据要略逊一筹,但是,从战术配合和战队的总体成绩来说,TGF比起TDCQ可要强上不少,如果两边都围绕这两队的选手为核心的话,TDCQ未必能占到什么便宜。

最强的盾是否能抵挡住最锋利的矛,只有在全明星赛里通过他们的交锋才能知道准确的答案,而谁又是本赛季CFPL的最强新秀,我们也期待在全明星赛见分晓。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CFPL常规赛末精彩镜头 三局五杀男人志在四方

CFPL S10常规赛MVP总榜 念旧登顶宠儿第二

不仅挑战狙神地位 年鹏还要跟70比谁更会带妹

欲报当年一箭之仇 白鲨组队约战李杨70K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