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官方新闻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意欲打造电竞NBA CFPL全明星开赛在即

意欲打造电竞NBA CFPL全明星开赛在即

发布时间:17-04-22 14: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腾讯主办、VSPN承办的2017年穿越火线职业联赛 (简称:CFPL)春季赛可谓是开创了不少先河:双端赛事的同步竞技和直播,外国战队的强势入驻,俱乐部对于外籍选手的大胆启用等等。这无不彰显着穿越火线职业联赛越来越规范化、国际化和体育化的趋势。

意欲打造电竞NBA CFPL全明星开赛在即

 

从常规赛有条不紊的进程中可以看出,经历了十个赛季的磨砺,穿越火线职业联赛作为FPS电竞领域的品牌赛事已经是十分成熟。另一方面,随着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的发展和自我革新,不仅保证了其拥有完善的职业体系支撑,并且在赛事娱乐性的开发和挖掘上也独具特色。4月22日-23日即将到来的CFPL全明星周末就可以很好的佐证这一点。

对于穿越火线职业联赛中设置全明星赛环节,可以拿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简称:NBA)的全明星周末相类比,全明星赛对于整个联赛进程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渡点。一方面是对于赛程的分解,类比NBA,CFPL全明星赛也是设置在常规赛结束后,季后赛开启前,这样既可以给征战十一轮常规赛的选手一个喘息调整的机会,也可以保证赛事的阶段性推进和关注度的提升;另一方面,这种过渡也是对于常规赛的总结,并且预示着季后赛的开启,因为CFPL组委会将在全明星赛上表彰常规赛发挥优秀的队伍和选手,而季后赛的选队仪式也将在全明星赛上完成。

意欲打造电竞NBA CFPL全明星开赛在即

 

本届CFPL将同时开启《穿越火线》PC端和移动端,双端结合的全明星赛事,中外选手组队对抗、火线老将回归对抗,以及平台主播和职业选手的混合对抗等环节,也将丰富本届全明星周末。届时,主办方还将对2017年CFPL春季常规赛MVP、新人王、枪王、狙神、最佳步枪手、最佳狙击手以及常规赛冠军队伍进行荣耀表彰。

本届全明星赛,更加注重通过媒体传播平台进行线上和线下的互动。观众们不仅可以在全明星赛中看见枪王、狙神的激烈角逐,还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主播大神;不仅可以通过观众的票选选出全明星阵容,还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和主持人互动,获得赛事周边奖励。让观众对全明星的整个过程充满参与感,不仅得到了乐趣也为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的全明星赛环节在保证了竞技性的基础上,也大大加入了娱乐性元素。让选手不至于像正式比赛一样过于紧张,同时也给观众传递作为一款FPS游戏最本质的快乐。主办方在紧贴实际不断摸索和创新的同时,把握住电子竞技体育性和娱乐性的特征,利用新媒体平台和当下最为火热直播平台进行传播,致力于打造一场CFPL全明星赛事的娱乐盛宴。

2017年CFPL春季全明星赛,竞争PC端和移动端赛事狙神、枪王等头衔的优秀选手都将在4月22日全明星赛第一天先激战一番,而第二天的重头戏则会是端游和手游的全明星正赛以及季后赛选队仪式。星光闪耀,我们值得期待!

意欲打造电竞NBA CFPL全明星开赛在即

 

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也把常规赛、全明星赛、季后赛、总决赛共四个阶段的赛事模式逐渐稳定了下来。在稳定的赛事模式下,不断开拓可能性,获取更多的受众,相信穿越火线职业联赛会越来越完善地走下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