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季后赛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媒体观察:TGF为什么不想碰汉宫?

媒体观察:TGF为什么不想碰汉宫?

发布时间:17-05-02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全明星赛结束后,常规赛积分排名前三的队伍,有了优先选择季后赛对战选手的权利,TGF排名第三,选择了排名第五的AE,而并没有选择排名更靠后的汉宫交手。按常理来说,TGF这是选择了一块更难吭的骨头,积分排名更靠前的SV、AG都是选了排名最靠后的TDCQ和情久做对手,为什么TGF不愿意选择汉宫做为季后赛首战对手呢?要知道,上个赛季,AE可是在季后赛首轮就淘汰了夺冠热门AG战队。

媒体观察:TGF为什么不想碰汉宫?

 

传统豪门TGF很难占便宜

汉宫这支战队,从CFPLS1赛季以来一直存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都难以突破四强命运,但是这支队伍却拥有非常深厚的底蕴,尤其是在上个赛季,汉宫更是夺得亚军,本赛季虽然常规赛表现起伏,但是当前的阵容仍然是非常优秀。除了阵容之外,汉宫的爆破战术素养也一直是联盟中处于数一数二的水准,,从常规赛的表现上来分析,两支战队在爆破地图上战术的风格极为相近,在战术上都打得比较细腻,不管进攻还是防守,都有着很多自己的套路。常规赛的交手,TGF和汉宫就是爆破一胜一负,在TD上汉宫也仅仅只输了6个人头,以阵容和整体来看,TGF都很难在汉宫身上占到便宜。

媒体观察:TGF为什么不想碰汉宫?

 

年鹏回归汉宫军心稳定

汉宫在常规赛前半段战绩并不是很理想,但随着核心成员年鹏回归赛场,后半段的比赛,也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越来越稳定的汉宫,积分是一路都在追回,最终取得了常规赛第六名。年鹏作为这支队伍的核心,他在场上和不在场上,汉宫完全是两个队伍。做为S9的亚军,汉宫在S9季后赛的表现,也是展现出一流强队的实力,他们在季后赛打出来的东西远比在常规赛更细腻。以汉宫的实力来说,季后赛留有后招几乎是肯定的,他们也不得不防,有句话叫“枪打出头鸟”,明显TGF也不愿意去做这个“出头鸟”首轮碰汉宫,先去观察一下对手在首轮的打法对于之后的赛程可能会更加有利。

媒体观察:TGF为什么不想碰汉宫?

 

AE战术略逊TGF发挥不稳定

如果说AE是弱队,大家肯定都不能认同,上赛季他们就淘汰了AG,但是客观的来讲,今年AE在本赛季常规赛爆破里的发挥,以及战术上的安排明显还是要略逊于TGF甚至汉宫。AE是一支枪法很出色的战队,不仅有常规赛最佳狙击手XiXi,还有本赛季爆头王二星,但是常规赛在TD上跟TGF交手可以说是惨败,仅仅只拿到了113个人头就丢掉了这张地图,可以看出来AE战队整体的发挥还是不够稳定。TGF就算在季后赛与AE来到TD,以常规赛交锋的状态来看,优势还是比较大的,TGF会优先考虑选择AE做为交战对手。

整体分析来看,TGF在季后赛与AE交手,局面上来说是六四开甚至七三开,TGF要占据不少优势,但是如果选择汉宫,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比赛的局面会打成五五开,不管常规赛汉宫如何起伏,到了季后赛,不仅TGF,任何一个队伍都是不想与汉宫这种队伍提前交手的。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媒体观察:AG打情久 为什么说是七三开?

憾负AG 情久秘密武器替补D1霖如神兵天降

CPFLS10半决赛前瞻 SV有望三连冠AG障碍重重

当年创造CFPL黑八奇迹 今年这个牛人又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