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季后赛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残局盘点:DAODAO杀神附体 XiXi绝杀情久

残局盘点:DAODAO杀神附体 XiXi绝杀情久

发布时间:17-05-08 14: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过四场激烈的交锋,最终AE战队3:1战胜情久,拿到了宝贵的CFPLS11入场劵,情久此战失利后,只能再次征战TGA,希望他们能调整好状态,在TGA之后重返CFPL舞台。此次保级赛的对决也是打得很激烈,几场比分差距都很小,很多选手关键时的残局表现也是让观众大饱眼福,谁是此战中真正的残局大师?下面我们给大家带来这些精彩的镜头。

残局盘点:DAODAO杀神附体 XiXi绝杀情久

DAODAO临危不惧以一敌三

保级赛AE大战情久,DAODAO在常规赛前半程因伤病很少上场,随着身体康复重返赛场,多次对决中都有出色的发挥,此次对战情久多次完成关键击杀。卫星基地第8局,AE当时4:3领先,前期进攻并不顺利2换1,己方仅剩3名选手,敌方还有4人,3人孤注一掷抱团进攻A区,情久此时在A区重兵防守,在A门一阵交火罗浩、XiXi先后倒在了A门口,仅仅带走了对面的宝宝。此刻仅剩DAODAO一人,面对情久三名防守队员,趁着警二楼7Y被闪的时候,从A门闪身杀入A包点,穿箱打死A包点1号坑的D1霖,7Y刚刚从闪光弹中反应过来,DAODAO从A门几发点射爆头打死7Y,放下C4后,二呆姗姗来迟,在A门与DAODAO正面遭遇,DAODAO击杀二呆,完成3杀。

残局盘点:DAODAO杀神附体 XiXi绝杀情久

D1霖二呆默契配合2V4反打成功

情久小将D1霖在与AG交战时的出色发挥还让人记忆犹新,此次对战AE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卫星基地第13局,比分4:7,AE优势很大,大举前压防守,二星前压率先带走7Y,屋漏偏逢连夜雨,xlmo、宝宝也被对方击杀,仅剩D1霖与二呆两人,还有4名敌人虎视眈眈,这局险了。也许是AE尝到了甜头,没有压缩防守,想一鼓作气拉大比分,肖奇伦与DAODAO继续在中路钢枪,二呆、D1霖没有让他们的计划得逞,两人在中路凭借枪法各自击杀1人,瞬间将人数拉成2V2,两人抱团杀进A包点,二呆从烟雾中杀进A包点,“烟雾游侠”XiXi这次面对烟雾一发空枪,将自己逼入了绝境,二呆一阵扫射爆头带走XiXi,同时D1霖被回防的罗浩击杀,二呆毫不犹豫返身杀向B连,几发子弹轻松带走罗浩,连杀3人,2打4完成翻盘。

残局盘点:DAODAO杀神附体 XiXi绝杀情久

杀神附体DAODAO再次完成1V3

AE此次保级成功,DAODAO的发挥真是可圈可点,首张地图就有精彩的1v3残局翻盘,来到第二张地图新黑色城镇,AE开局0:2落后,进入第3局,开场情久在中路,B区多点开花,AE仅剩DAODAO1个人,敌方还有3人。DAODAO再次以一己之力帮助队伍拿下分数,从A大透过烟雾一阵扫射带走了火车尾的7Y,DAODAO没有马上去包点放下C4,击杀7Y也暴露了自己的行踪,几番搜索再次杀向A包点,转角遇上D1霖,几发点射爆头带走,势如破竹面对小道回防的宝宝,又是一记爆头,DAODAO犹如杀神附体,再次完成1V3。

残局盘点:DAODAO杀神附体 XiXi绝杀情久

二呆枪法惊人连斩4人

连丢两局后,宝宝在TD上的爆发帮助情久扳回一分,进入第四张地图异域小城,情久又是1:7大比分落后,第9局情久中路开车,遭遇AE从B连和A连两个方向的前压掏后,二星连续打掉3个背身,单走一路的宝宝此时还在B桥洞处,杀到警房的二呆此时孤立无援,跳入警房转身击杀楼梯处的肖奇伦,面对背身自己的XiXi也是轻松完成击杀,仅剩半血的二呆在警房外与二星正面决一死战,二星可能太追求爆头,10发子弹没有一发打到二呆身上,满状态就被带走,杀红了眼的二呆,与警房的罗浩正面交锋,一发爆头连杀4人,真是不可思议。此刻宝宝刚刚来到B斜坡,似乎对此毫不知情。

残局盘点:DAODAO杀神附体 XiXi绝杀情久

最佳狙击手XiXi绝杀情久

一直都有着出色表现的XiXi,此次对战一手狙击也是打得相当漂亮。异域小城比分来到9:5再拿下1分AE就能获取本次的胜利。最后一局AE快速攻入A区,打算趁势拿下胜利,情久此刻还没有放弃,一阵激烈的交火后AE仅剩XiXi一人,情久防守还剩三名队员。A大三角箱处,XiXi手枪爆头击杀宝宝,情久似乎打得有点心急,二呆从A小道跳了出来,在A连来回侦查的XiXi一发甩枪轻松带走二呆,1打1对于XiXi而言似乎毫无压力,7Y最后与XiXi的对枪也是没能拿下对方,XiXi用一个精彩的1v3完成绝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