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0保级赛MVP榜 肖奇伦稳居榜首

CFPL S10保级赛MVP榜 肖奇伦稳居榜首

发布时间:17-05-09 15: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保级赛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决出了最后的胜利者,汉宫和AE各自战胜对手成功保级,而TDCQ和情久只能回到TGA重新争夺下个赛季的入场券。尽管汉宫和AE赢得比赛的大分看上去都比较轻松,但在比赛场上,两队却都是打得十分艰难。下面一起看看本轮保级赛的MVP榜,有哪些选手的发挥是队伍制胜的关键。

CFPL S10保级赛MVP榜 肖奇伦稳居榜首

 

第一名 肖奇伦 AE俱乐部

AE的老将肖奇伦,枪法出众,状态也十分稳定,很多时候都能够在队伍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对阵情久的这一轮保级赛,肖奇伦一人就曾上演2次三杀,3次四杀,全场完成83次击杀,高居击杀总榜第一,MVP值达到51,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名列第一。

CFPL S10保级赛MVP榜 肖奇伦稳居榜首

第二名 小九 汉宫俱乐部

汉宫九王爷,曾在常规赛对战TDCQ以四杀开局,打的TDCQ毫无还手之力,本次保级赛存亡之战对阵TDCQ,九王爷再度发飙,全场击杀69人,其中包含3次三杀,1次四杀,并且在残局3次下包1次拆包,MVP值达到42,位列本轮保级赛MVP排行榜第二名。

CFPL S10保级赛MVP榜 肖奇伦稳居榜首

第三名 DAODAO AE俱乐部

本次季后赛AE俱乐部发挥最为亮眼的选手非DAODAO莫属,虽然八进四没能为团队赢得最后的胜利,但在那一轮比赛中DAODAO出色的发挥也让他排到了MVP榜的第六名。DAODAO在本次保级赛发挥依然出色,全场击杀74人,2次精彩残局三杀,1次TD五杀,残局4次下包1次拆包,MVP值达到40,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位列第三名。

第四名 XiXi AE俱乐部

本赛季的最佳狙击手XiXi,在本次保级赛上发挥稳定,虽然没有常规赛上表现抢眼,但也打了的很稳定的数据,最后一局残局两枪定乾坤淘汰情久,全场比赛XiXi击杀70人,1次三杀,2次拆包拿下胜利,MVP值达到35,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名列第四。

第五名 小调调 TDCQ俱乐部

小调调在打职业之前号称“南大第一边桥”,机缘巧合之下走上了职业选手的道路,尽管职业赛场上随队的成绩不甚理想,但是小调调的狙击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本场保级之战,TDCQ大比分不敌汉宫惨遭降级,小调调却在3张地图上打出了超乎寻常的数据,3图狂砍81次击杀,其中狙杀69人,MVP值达到34,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排在第五名。

第六名 宝宝 情久俱乐部

宝宝是情久本赛季表现最好的选手,解说一直也说相比上个赛季宝宝简直判若两人,他也将良好的状态一直延续到了最后的保级赛。尽管情久遭到降级,但宝宝在本次保级赛上一人也贡献出了73次击杀,4次精彩三杀,其中在TD模式上更是一人拿下42个人头,MVP值达到31,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位列第六名。

第七名 年鹏 汉宫俱乐部

汉宫在年鹏的率领下,很顺利的3:0战胜TDCQ成功保级。本场比赛汉宫全队的表现都比较平均,年鹏在3张地图上完成62次击杀,其中TD模式完成一次五连杀,残局下包5次,多次手枪拿分,MVP值达到29,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位列第七名。

第八名 林肯 汉宫俱乐部

林肯在本次保级赛一改往日风格,不仅赛场上冷静了许多,更是从比赛一开始就拿起了M4黑龙出战,熟悉林肯的人都知道,以往的“AK大帝”在任何时候都执着于AK爆头,这次风格改变也让很多人对林肯刮目相看。AK击杀少了,可3张地图下来,林肯凭借一把M4还是完成了71次击杀,其中包含多局的双杀和1次精彩的三杀,MVP值也达到28.5,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名列第八名。

第九名 2星 AE俱乐部

爆头王2星,在本赛季总算是超越林肯在S1的纪录成为CFPL史上第一的“爆头王”,然而你却很难想象2星在比赛中也会客串狙击手的角色,本轮比赛在卫星基地上,2星就真的客串了两局狙击手,并且在开局为队伍打开局面。当然他的主要输出依然是AK,本场保级赛,2星的爆头率再次达到超高的74%,全场完成63次击杀,47个爆头,包含3次精彩三杀,1次四杀,MVP值达到26.5,在本次保级赛的MVP榜上位列第八名。

第十名 帅枫 汉宫俱乐部

有人说汉宫的打法不利于小将帅枫的发挥,但是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在汉宫这支队伍里,帅枫是一名战术执行力极强的选手,在汉宫他的适应力非常不错。由于全队比较偏向整体的战术执行,所以帅枫在场上很少有个人英雄主义的发挥,但往往只要全队发挥正常,汉宫就能拿下关键的比赛。本场保级赛,帅枫发挥出了全队平均的水平,3张地图完成63次击杀,3次三杀,一次TD五连杀,MVP值达到23,在帮助队伍取胜的同时也进入了MVP榜前十。


 更多穿越火线活动新闻:

媒体观察:AG打情久 为什么说是七三开?

憾负AG 情久秘密武器替补D1霖如神兵天降

CPFLS10半决赛前瞻 SV有望三连冠AG障碍重重

当年创造CFPL黑八奇迹 今年这个牛人又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