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保级赛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发布时间:17-05-09 16: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AE战队3:1击败情久,成功保级,选手们在场上的表现都很卖力,如果要评选出这场比赛中的NO.1,不如从“制胜一枪”谈起,在爆破模式中,一个代表荣耀的镜头,就是开出最后一枪击杀最后一名敌人帮助队伍拿下胜利的时刻。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制胜枪王”DAODAO或是K人头之王

这场比赛中的得分王当属AE战队的DAODAO,其“制胜一枪”次数达到9次,为爆破模式胜利的30总分贡献了近三分之一。然而,全场比赛,DAODAO贡献的74次击杀里,竟然只有一次爆破模式的3杀,这9次“制胜一枪”,有2次是5打1局面,3次4打1局面,2次3打1局面,只有2次是实力CARRY的1v2翻盘。这么一看,似乎DAODAO的这个“制胜枪王”或许有K人头之嫌。

排名第二的“制胜枪王”Xql,有着保级赛里全场最高的83次击杀,其“制胜一枪”次数达到8次,在8次“制胜一枪”的击杀中,有7次都是优势的残局,HAO的5次“制胜一枪”更全是在大优势的局面下获得。而真正的大腿其实是XiXi,其一半的制胜分都是实实在在的逆境绝杀,第四场最后一局1V3,相继干掉BABY、二呆、7y,这个“制胜一枪”也是队伍获得全场胜利的“制胜一枪”。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生存之王”7y或有独特的技巧

因为每位选手肩负的任务不同及所处的心态不同,其存活能力也会不同,当全队处于顺风,这个“生存之王”就很有可能是队伍制胜的关键,而一旦队伍处于逆境,这个“生存之王”也就难免挺到最后一刻也难逃一死的厄运。

生存之王7y,在全场最后倒下的次数达到11次,11局孤军作战到最后,其中有10次都是大劣势,每次都想当翻盘英雄,可敌众我寡又能为之奈何。但不管怎么说,大部分时候都能做到生存到比赛的最后一刻,7y或许真的有他独特的生存技巧。

生存亚军HAO有7局挺到残局最后一刻,但是他有4次是在均势或优势的局面下被对手拿分。生存季军们都是有5场挺到最后被“制胜一枪”击毙,Xql最后时刻丢分的5局都是劣势局面、x1mo、D1霖有4局劣势,xixi、二呆有2局劣势,宝宝4局中2局是劣势,比较有意思的是AE战队的2星从来没有最后倒下,看来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2星都是冲在队伍最前面的男人。

“制胜一枪”或者“生存之王”都只是我们在赛后做的一些比较趣味的统计,但是,对比这些数据,我们很容易发现一些选手在比赛中的习惯,比如最激进的突破手2星,又或是最沉稳的狙击手7y,我们不能说那位选手的风格好或不好,适合自己的或许就是最好的法则。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SV念旧安可现身百城联赛 怀念网吧比赛的日子

媒体观察:AG打情久 为什么说是七三开?

憾负AG 情久秘密武器替补D1霖如神兵天降

CPFLS10半决赛前瞻 SV有望三连冠AG障碍重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