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发布时间:17-05-11 16: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时间飞逝,CFPL S10也即将迎来最后的决战,从揭幕战至今整整经历两个月,十二支战队给我们带来一场接一场精彩的对抗,能看到他们胜利时的喜悦,也能体会他们失败时的落寞,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没有谁是真正的失败者,只要能战斗到最后,谁都是真正的英雄。今天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CFPL S10舞台上的“七宗最”。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最激烈的对抗——揭幕战AG vs SV

“揭幕战”历来都是每届比赛最具看点的一场强强对决,本赛季也不例外,两大豪门打满三张地图,跌宕起伏的战斗让观众大饱眼福,一支是连续两个赛季登顶的卫冕冠军,另一支则是CFPL联赛史上唯一一支三连冠的王者之师,谁都希望在这个赛季挣得一个开门红。第一回合凭借加时赛AG小胜SV,次回合SV扳回一城,比分战成1:1,所有观众期待的沙漠1-TD生死对决上演,凭借绿豆最后的制胜一枪,AG以1个击杀的优势拿下揭幕战胜利。AG在拿下这一场比赛后,连续十一轮常规赛都取得了胜利,另一边的SV尽管一分之差输掉首轮,但在接下来的十轮比赛里全部都是2:0取胜,最终SV也夺得了常规赛冠军。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最豪华的解说阵容——两大狙神坐镇

除了联赛队伍的扩编,S10赛季的解说阵容也是格外豪华,“国民狙神”70KG在S10赛季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却是以赛评的身份坐上了CFPL的解说席,不仅如此,往日里略显沉闷的狙神,在解说席上反倒超出了所有观众的预期。专业点评句句到位,谈笑风生又不失风趣,原本作为搭档的最佳解说立蓁甚至在70KG面前都会出现插不上话的时候。全明星赛,万众期待的70KG和白鲨也终于同台登场,让观众大呼过瘾。当然,这个豪华,不仅仅是因为70KG的加入,13名专业解说到目前为止已经为我们带来了177场常规赛和季后赛的精彩赛事解说。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最怀旧的战斗——白鲨队再战70队

谈起今年最怀旧的一场战斗,当属全明星赛上重走火线路的一场对决,由白鲨率领东珈精鹰的老队友迎战70KG和Sir这支AB班底的队伍,时隔多年,当年赛场上的死敌如今早已成为最亲密的好友。然而就是这么一场勾起所有人回忆的比赛,却意外让老肖成为了赛场上的主角,少了当年的火药味,却多了一份欢笑和享受。两大主角70KG与白鲨两人在比赛里的狙击发挥依旧亮眼,白鲨在供电所完成1V5,狙神状态不减当年。想起他们在以前的战斗,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精彩的战斗,我们不得不说一句“穿越火线”因为有你们而更精彩。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最有价值的胜利——TDCQ击败U9

那么多轮的对决中,究竟哪一场是有可能影响全局的胜利?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到,能第一时间想到的精彩战斗可能很多,但有那么一场,这个三分直接决定了两支队伍在CFPL S10常规赛的最终命运,这就是常规赛第六轮TDCQ与U9的对决。TDCQ在该轮以2:0的比分击败U9全取3分,而这个三分也最终决定了常规赛第八和第九的排名,TDCQ以3分的优势成功晋级季后赛,而U9则直接遭遇降级。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最夸张的比分——“春天”终究还是来了

相信看过本届比赛的观众心里自然一目了然,最夸张的比分自然就是汉宫跟TDCQ在常规赛第七轮的对决,本赛季开局略显低迷的汉宫在队长年鹏归队后连续追分,第七轮比赛,汉宫与TDCQ遭遇。首张地图新黑色城镇,汉宫多名选手轮番发威,一次又一次的一打三一打四让TDCQ全队丧失了斗志,第一张地图10:2拿下胜利后,汉宫在第二张地图潜艇上10:0击溃TDCQ,这也成为了CFPL本赛季唯一的一场春天。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最悲剧的战绩——常规赛一轮不胜

如果说12支战队整个赛程下来谁最悲剧,自然就是来自欧洲的PENTA战队,整个常规赛11轮下来,一场未胜可以说是有点悲剧。纵观整个常规赛看来,如果不是因为沙漠1-TD,欧洲战队的战绩远远不应该只是如此,多次面对国内一线强队,在爆破上的发挥也是让人眼前一亮,就算是那么多场的失利,面对镜头的时候欧洲选手总是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感觉,这种心态值的所有选手好好学习,有了好的心态在赛中才有好的手感,但不得不说一场未胜的的战绩,可以称得上是最悲剧的战绩。

媒体观察 CFPL第十赛季赛场“七宗最”

 

最让人心疼的选手——AK大帝林肯

一度领先17个人头,在短时间内却被对手反超,这场“白宫大战”最终由白鲨战队获得胜利,在比赛结束的一刹那,林肯沉默了,整个汉宫也都沉默了。几分钟以前,林肯还拖着嘶哑的喉咙声嘶力竭的呐喊着,在他的呐喊声中,是汉宫全队一次次的压到白鲨的阵前。这是CFPL S10赛季在TD模式上最不可思议的一场翻盘,当比分过百的时候,解说甚至都已经认为这一局白鲨已经不可能再翻盘,然而,这也是竞技的魅力所在,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有可能。白鲨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绝地反击,林肯的身影却格外让人心疼。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SV念旧安可现身百城联赛 怀念网吧比赛的日子

媒体观察:AG打情久 为什么说是七三开?

憾负AG 情久秘密武器替补D1霖如神兵天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