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保级赛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发布时间:17-05-11 17: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三场鏖战,汉宫以3:0的比分击败TDCQ,这场保级赛表面看似轻松,然而每一场对决却都充满了变数,与其说汉宫是战术取得了成功,不如说这场混战中是选手们在残局的精彩发挥决定了最终的比赛走势。下面一起回顾一下这场保级赛里都有哪些精彩的残局表演。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小九以静制动斗智斗勇完成制胜一枪

保级赛中的小九KD高达1.28,步枪排行榜以69的击杀数据排名第5,发挥出色,要说汉宫第一图能战胜TDCQ的关键,小九功不可没。在港口第18局,汉宫比分9:8,前期双方交火损失3换3后,小天天、小调调进攻A区,击杀防守的大米并下包。眼看TDCQ将要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面临1打2的不利残局,小九没有急于回防,占据警桥,小九不断的寻找包点台上敌人的位置,急于对枪的小调调被小九远距离击杀。此时小天天和小九两人都是残血状态,只要小天天藏好位置,小九就几乎已经没有胜算,可正因如此,残血的小九前进途中格外小心,而多了一个心眼的小天天反倒是卡着时间,玩了个小聪明,在他的概念里,如果小九此时还没摸到包点台下,就已经来不及拆包了,所以他愣是从A平台跳下来送了个侧身给小九。击杀小天天,小九拆包获胜,汉宫10:8拿下一图。

残局精彩指数★★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小天天残血一打二冷静判断出手迅速

在CFPL常规赛,小天天的个人数据十分出色,保级赛中,TDCQ几乎都是放任选手们自由发挥,这种打法对阵汉宫也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港口第14局,当时5:8落后的TDCQ处于进攻方,大局不利的情况下,小局局势也不怎么好,前期进攻3换2,放下C4后,小Sunny也被击杀。1打2的残局,小天天仅剩11HP,汉宫两人几乎都是满血状态,正面拼枪将毫无胜算。C4在台上,小天天悄悄摸到了台下楼梯右侧的箱子后,枪口则是瞄到了半空中,数秒等待过后,大米果然从正面箱子准备跳上平台,守株待兔的小天天冷静矢射,大米倒得有些猝不及防,没等小九找到自己,小天天瞬间拉出身位爆头击杀敌人完成双杀。

残局精彩指数★★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林肯残局1打2爆头就是硬道理

“AK大帝”林肯在保级赛一改往日形象,大部分时间都拿起了M4黑龙,但在他少有的拿起AK火麒麟的时候,依然为我们展现出了“一枪爆头”的精彩连杀。港口第4局,潜伏者汉宫1:2暂时落后,开局1换1后,林肯在B通埋伏击杀跳下警桥的龙龙,随后防守方1换2还以颜色,2V2的残局,汉宫占据B区下包,小9被从B连回防的小Sunny、小调调联合杀掉。林肯孤军奋战,两名保卫者抱团进入B区,从箱子后拉出身位,林肯瞬间秒杀小Sunny,还没等小调调来得及步枪,又是一个连发点射,小调调也被爆头击杀在矮墙上,残局一打二,爆头就是硬道理。

残局精彩指数★★☆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比枪法大米三杀毫不手软

港口第15局,TDCQ兵分两路进攻B区,随着B区告破,场面形成了TDCQ3打2的优势局面,正面回防的林肯也被小龙龙击杀。从后路追赶而来的大米首先在B仓击杀小Sunny,B包点内,C4已经放下,小龙龙和小调调形成左右两侧的交叉防守火力。看似稳妥的防守架势,却在关键时刻出现了致命失误,TDCQ两人都卡在进B区后的第二点,大米进入B区后思路非常清晰,直接绕B台箱子率先击杀小龙龙,原本应该补枪的小调调狙击出现空枪,大米毫不客气,转身拉枪击杀小调调完成三杀。

残局精彩指数★★★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你方唱罢我登场大米四杀扭转乾坤

要论第二图汉宫取胜的首席功臣,非大米莫属,沙丘第17局,汉宫与TDCQ战成8:8的平局。TDCQ抱团攻击中央大道,大米4名队友相继被小Sunny一人击杀,TDCQ仅损失一人,进攻方所要做的就是放好C4等待胜利。此时大米从A连勇敢出击,在A连路口抓住背身,击杀掉正进入B连的小天天,转身又秒杀中路断后的小龙龙,也许是场面优势过大,TDCQ的队员一个接一个的追身出来与大米对枪,就在小离离倒下之后,小Sunny也主动出来选择与大米对枪,同一个位置,大米连续击杀三人,拿下这一分后,汉宫得以拿到赛点,并在平局的情况下加时击败TDCQ。

残局精彩指数★★★★☆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保级赛精彩镜头 AE神级发挥成功保级

念旧安可现身百城联赛 达康书记视察工作啦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SV念旧安可现身百城联赛 怀念网吧比赛的日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