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综述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开局半场得分效率统计 SV统治上半场

CFPL开局半场得分效率统计 SV统治上半场

发布时间:17-05-12 11: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即将迎来半决赛的较量,在此之前,共完成了十一轮的常规赛,一轮8进4的淘汰赛和两场保级赛,一共完成145场爆破模式的比赛,共有6支队伍提前晋级了S11的职业联赛,在此前的爆破模式比赛中,这6支队伍的表现是否都是十分抢眼的呢?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CFPLS10赛季爆破模式上半场得分效率的统计分析。

AG爆破开局半场得分效率偏低

虽然常规赛AG十一轮比赛全胜,但是他们在爆破模式上的比赛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尤其是在比赛开场后上半场的得分效率。连季后赛的第一轮,一共24场爆破比赛,AG只有12次在上半场取得优势局面,其中7次都是5:4的小小领先,2次6:3,还有1次7:2以及2次8:1。好在AG的TD实力够硬,输掉了7张爆破地图的比赛,硬是在7场TD模式的比赛中取得了全胜。没错,这里统计的6支队伍里,AG在爆破模式开局半场的得分效率是全场最低的。

上半场得分效率指数★★☆

汉宫优势量低质高

汉宫一直是联盟里公认的爆破强队,每场比赛节奏都打得非常慢,也很稳,所以优势情况下得分节奏很难被阻止。汉宫一共打了26张爆破地图的比赛,其中有13次获得上半场优势,只有5次是5:4略微领先,优势比分6:3出现3次,大比分7:2取得4次,甚至还有1次春天了TDCQ,可见其上半场优势呈现量低质高的特点。

上半场优势指数★★★

白鲨一领先谁都拦不住

在上个赛季白鲨战队被降级,从TGA回来之后白鲨战队本赛季的表现颇有一些AG的风范,5场TD未逢一败,爆破图碾压起来也毫不留情。白鲨战队进行的24场爆破模式比赛中,13次取得上半场优势,其中竟有4次是8:1的碾压,碾压感觉最猛,2次7:2大优比分,3次6:3,仅有4次5:4,可见其上半场优势突出量低质高的特点。

上半场优势指数★★★☆

AE开局半场强势优势却没能转化胜势

纵观整个赛季,已成功保级的AE综合表现略有起伏,虽然它上半场常常拿到优势,但大部分是小优,这样看其常规赛获得第5名次也是合情合理的结果。它的27场比赛中,17次拿下了上半场优势,其中10次是小优势5:4,另各有3次6:3和7:2,1次8:1的碾压也是对阵PENTA才取得,其上半场优势呈现量多质低的特点。

上半场优势指数★★★☆

TGF开局半场多数领先

TGF的一套新阵容却在本赛季迎来了爆发,拿下常规赛第3的名次,常规赛仅仅在对阵SV和AG两队时输掉比赛,比起AG,TGF仅仅打了3场TD的比赛并在TD模式获得全胜。24场爆破地图的比赛,TGF有16次拿下上半场优势,然而8次都是领先一分的5:4,有3次6:3的优势,各有2次7:2与8:1的大优比分,还有1次上半场零封了PENTA,相对来说,TGF在爆破模式上半场的得分效率还是不错。

上半场优势指数★★★★

SV统治级的上半场

本赛季SV在爆破模式上的表现让所有对手敬畏,除了揭幕战输了一张地图给AG,其余所有场次的比赛,SV都是以2:0的比分碾压对手,尤其是他们在上半场强势的表现,给敌人送上的只有绝望。SV经历的24场爆破模式比赛中,上半场仅有4次比分落后,在上半场就占据优势的20次赛事中,其中微小优势5:4比分的只有5场,其余优势差距都拉的很开,6:3比分竟然有10场,7:2的有3次,更甚的有2次8:1碾压比分。这样强势的开局让它的每一个对手在下半场都很难有信心翻盘,这个数据也从某些方面说明SV在爆破上连续11轮全胜并非偶然。

上半场优势指数★★★★★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CFPL保级赛精彩镜头 AE神级发挥成功保级

念旧安可现身百城联赛 达康书记视察工作啦

制胜一枪我就服DAOD 生存之道当学习7y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