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虽败犹荣 CFPL有一种精神叫“白鲨精神”

虽败犹荣 CFPL有一种精神叫“白鲨精神”

发布时间:17-05-17 15: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半决赛,一场预料之外的苦战差点让SV翻了船,原本在常规赛里的手下败将,竟在大比分0:2落后的状况下连追两场,最后把卫冕冠军拖进了加时赛才分出高低。这支战队就是白鲨,在CFPL的历史上,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让人意外了。

虽败犹荣 CFPL有一种精神叫“白鲨精神”

一切要从SV和白鲨这场半决赛的第二张地图下半场说起,半场9:0的领先,在所有人看来,这个状态的白鲨战队,SV肯定是3:0轻松拿下了。然而,就在此时,石头站出来了,原本给人没有多少印象的小将Lxm也爆发了,连追7分,白鲨的队员们很明白这张地图基本已经没有获胜希望,但不管是1分,还是3分7分,对于自己都意义重大。带着连追7分的气势,白鲨战队拿下了TD,拿下了港口,直至在决胜局逼平了强大的SV。加时赛,白鲨再没能咬住比分,在最后一刻倒在了SV的面前,比赛结束的一瞬间,马哲长舒了一口气,LXM难过的流下了眼泪。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马哲说道,这是自S8赛季以来他们经历过最艰难的比赛,这场半决赛,谁都没有输。在这场比赛以前,SV在2016年统治了整个火线战场,在CFPL S10赛季的胜率更是达到恐怖的96%,即便如此,白鲨却并未被这种压力所击倒,反而在赛场中给对手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重击。这也许就是“白鲨精神”

虽败犹荣 CFPL有一种精神叫“白鲨精神”

说起“白鲨精神”,其实这支队伍在过去已经不止一次表现出这种韧性,这是一支能够创造奇迹的队伍,一支随时小宇宙爆发的团队,一支永不言败的战队。CFPLS6白鲨战队与如日中天的AG战队均杀进到最后的季后赛总决赛,开局如同本次比赛,也以0比2的大分落后于对手,白鲨也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毫无退路了,没想到白鲨战队稳定好心态,越战越勇,最终上演了奇迹般的让二追三,拿到S6冠军奖杯,也终止了AG在CFPL四连冠的梦想。CFPLS8季后赛半决赛白鲨遭遇冠军队VG(SV前身),白鲨又是在0比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场,虽然惜败于第五局,但也可见白鲨真的坚韧,它的逆势并不代表颓势。CFPLS10季后赛8进4白鲨对战汉宫,决胜TD,大部分时间被汉宫压着打,劣势下很有韧性,后期竟能连追近20分,最终以150:147险胜。

虽败犹荣 CFPL有一种精神叫“白鲨精神”

拿过冠军,也掉过TGA,站上过最高领奖台,也曾跌落谷底,这就是白鲨,不管顺境逆境,挫折都永远不能将它击倒,内心的强大,就是真正的强大,正是这样一支队伍,一种精神,才让CFPL的舞台更加精彩。有一种失败叫虽败犹荣,有一种精神叫“白鲨精神”。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开局半场得分效率统计 SV统治上半场

CFPL保级赛残局盘点:大米四连杀扭转乾坤

CFPL保级赛精彩镜头 AE神级发挥成功保级

念旧安可现身百城联赛 达康书记视察工作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