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念旧 宠儿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终极对决 宠儿念旧谁会成为FMVP?

CFPL终极对决 宠儿念旧谁会成为FMVP?

发布时间:17-05-22 09: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宠儿、念旧两人在CFPLS10赛季备受关注,也被观众整整对比了一个赛季。如众人所愿,两人所在的队伍TGF和SV最后成功会师决赛,将在6月3日于沈阳进行的总决赛上争夺CFPLS10的总冠军。常规赛念旧所在的SV排名第一,念旧的战绩也更胜一筹夺得常规赛MVP称号,宠儿不逞多让屈居第二。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两队再度交手,谁又会是最终帮助己队夺得总冠军的FinalMVP呢?

CFPL终极对决 宠儿念旧谁会成为FMVP?

技术特点各有千秋

宠儿和念旧在队伍里的位置不同,所以技术特点也不太一样。念旧作为突破手进攻一般都在队伍前列,进攻一个点以打开局面为主。反观宠儿在战队的位置是断后,负责扫尾,收拾残局为主。来到防守方的时候,两人因为进攻时的差距,防守的技术打法也不太一样。念旧属于擅长抓住机会的选手,善于攻其不备扰乱敌方阵型,给队伍带来优势,比如半决赛对战白鲨沙丘上的第3局防守,念旧就曾从A点小道抄后,抓住白鲨的防守疏漏连打3个背身,帮助队伍拿分的同时,也让白鲨之后的每一局进攻前期都不得不瞻前顾后随时提防后路。另一边,宠儿本赛季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在残局处理上变得更加成熟,不管是1v1还是1v3、1v4,宠儿无数次在镜头前表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半决赛与AG交手时,在沙丘第12局的1打3的残局打得AG选手都连连摇头。如果CFPL数据统计里有一项赢得残局最多的选手,那么S10赛季这个选手非宠儿莫属。

CFPL终极对决 宠儿念旧谁会成为FMVP?

常规赛数据对比念旧占优

两人在本赛季的发挥都十分抢眼,但纵观整个常规赛的数据,念旧还是要占据上风,爆破场均击杀达到恐怖的15.02,平均击杀比也达到很高的1.42。相较之下,宠儿常规赛的爆破场均击杀只有12.14,但是他的击杀比却是全联盟最高的1.44。尽管击杀比差距不大,但念旧整体数据要更加强势一点,当然,战队的整体战绩对于个人的数据也有着很大的影响,SV作为常规赛冠军,选手的数据自然会比其他对手看起来更漂亮。进入季后赛以后,两人的表现可以说又是旗鼓相当,尤其是8进4的比赛,两名选手同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3次爆破击杀数据,但是由于SV对手的表现实在糟糕,念旧在取得33个击杀的同时,还打出了3.67的夸张KD比。

CFPL终极对决 宠儿念旧谁会成为FMVP?

同时代的两大天之骄子

这个时代的两大天之骄子,念旧和宠儿分别夺得了S6到S9赛季的各两届金枪王,在S9赛季念旧获得枪王之时,本应与S8枪王宠儿一决雌雄,但宠儿因为一些外在原因无法参加S9,最终两人阴错阳差无缘正面对决。从S10赛季开赛,一路两位选手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有人说,念旧和宠儿有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无奈,但若不是两位伟大选手生在了同一个时代,谁又能去激励彼此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呢?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蛇哥神级击杀镜头再现 绝迹版吹牛上线

CFPL都出了哪些知名的东北选手 老马排第三

CFPL决战沈阳 大东北缘何盛产CF高手

输过!欢笑过!奋斗过! CFPL白鲨与SV大战精彩历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