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三冠王?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CFPL三冠王?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发布时间:17-05-23 09:18 来源:锐派 作者:锐派

近日,穿越火线知名职业选手SV王冰(elegant)发布了一条秀恩爱的微博:”家里有个辣妹子,风风火火急性子,实实在在直肠子,白白净净美胚子,你是我的白娘子,恩恩爱爱一辈子。拥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你知道我从不说情话!”

CFPL三冠王?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从这条微博我们可以很容易猜到,拍完婚纱照的王冰,大婚之期应该是不远了。据悉,王冰日前也购置了一辆“豪车”,送予即将大婚的妻子。眼下距离CFPLS10赛季的总决赛,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王冰所在的队伍,再一次闯入决赛;面对TGF,很显然SV的赢面更大一些,在替补席位的王冰再一次获得CFPL总冠军的几率非常大;爱情事业双丰收,70KG吧吧友以及广大CFer不禁感叹:王冰要CFPL三连冠,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

王冰,游戏ID为elegant,但是更出名的称呼为“定友”,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回顾一下CF传奇人物定友的职业生涯。

2013夏季TGA大奖赛殿军,一杆凶悍的TD狙

时间来到2013年夏季TGA大奖赛,王冰与关键Kill等人组成了“我的好基友”战队,作为黑龙江省冠,在全国舞台与数万CFer见面了,这支队伍一路打到半决赛,都相对是比较顺利的,但是在半决赛中,他们遭遇了王振率领的我们有伊人,虽然王冰发挥很出色,甚至力压牛旭东,但是他们还是以1:2的方式输掉半决赛,在随后的季军赛中也是败下阵来,获得本届TGA第四名。

CFPL三冠王?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虽然没能拿到CFPL名额,但是好好打就有希望,王冰因为在TGA中的精彩发挥“一战成名”,这是得以进军CFPL的根本。现在许多CFPL名将都是依靠TGA的精彩发挥被职业战队破格选入CFPL俱乐部的,比如汉宫帅枫,白鲨小奇,情久战王。

从25H的CFPL首秀,到红灯笼的磨炼

王冰首次出现在CFPL中,是在CFPLS5赛季,效力于25H,这是一支北方风格的队伍,队伍中有Face以及Anq1这样的刚枪选手,首次参加CFPL,王冰虽然没有太多很亮眼的发挥,但总体来说还是可圈可点的。

S5的征程结束后,王冰来到了红灯笼战队,在效力红灯笼期间,也是王冰逐渐成熟,成长为CFPL高水准狙击手的阶段,王冰也随这支队伍创造了很多传奇:降级汉宫,TGA中霸气连胜一路返回TGA,在2015NEST全国大奖赛上力克白鲨斩获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

CFPL三冠王?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从VG到SV的替补路,躺赢的“定友”

在CFPLS8赛季开赛前夕,VG俱乐部通过收购红灯笼战队,进军PFS领域,随后,VG又援引了EP的主力18以及教练马哲,期待直接组建一支具备冲击CFPL总冠军实力的队伍,马哲的加盟,对于念旧等人来说是好事,但是对于王冰来说,带来的改变是非常大的。

我们大家都清楚,打比赛的时候,一支队伍一杆狙击四支步枪是标准配置,双狙战术只是特定地图特定局面下的战术,并不会成为常态,何况,打比赛也不可避免的要打TD,TD怎么可以起两把狙击?于是,王冰在队伍中就面临这样的情况:在常规赛以及不太关键的场次,是王冰上场;到关键场次或者总决赛这些“至关重要”时刻,马哲一直是代替王冰的。CFPLS8以及CFPLS9赛季,王冰都是以“躺赢”的方式获得CFPL总冠军的。

CFPL三冠王?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其实,关于马哲代替王冰,还有一个玩笑话:王冰动不动就TK己方队员,每场3V6当真是不好打的。

关于躺赢,关于“定友”

CFPL总冠军其实是每一位队员努力的结果,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说定友躺赢CFPL总冠军其实是有些“自私”的,我们不能忽视王冰在常规赛在训练中为队伍做出的贡献。关于定友,这个名字指的是在比赛中因为“意外情况”,在有队友伤害的情况下,依靠巴雷特“定杀了”队友,简称定友;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定友的故事又有了升级版:年鹏击杀队友两人敌人一人获称号孙三炮,马哲TK常旭获称号“马定友”。

王冰曾在直播中这样形容自己:刚开始游戏打的还行,就被挖去打线下了;然后线下打得还行,就去打TGA了;TGA打得又还行,就去打CFPL了;之后在红灯笼打得不算太差,就被VG买去了,再然后我就成了替补,别人都是从替补走上赛场的,我是从赛场上变成了替补。

CFPL三冠王?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王冰的心态之好可见一斑,笔者在此也祝愿王冰能够“获得”CFPLS10赛季的总冠军,那么,三连冠外加赢取白富美的故事也许会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CF职业圈佳话,也许现在以及后来,我们都会说:论CF职业选手,我们只服定友。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蛇哥神级击杀镜头再现 绝迹版吹牛上线

CFPL都出了哪些知名的东北选手 老马排第三

CFPL决战沈阳 大东北缘何盛产CF高手

输过!欢笑过!奋斗过! CFPL白鲨与SV大战精彩历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