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传情 CFPL 老肖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情定于CFPL?老肖传情一同健身传出绯闻

情定于CFPL?老肖传情一同健身传出绯闻

发布时间:17-05-25 09: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自从开赛以来,众多的选手给观众带来了无数场的精彩战斗,在一场又一场的对决里,除了选手们的出色发挥,更离不开CFPL解说台上解说的激情、专业讲解。“肖情”组合也成为台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老肖在赛场上解说多年,深受很多观众喜爱,在本届的解说台上,传情作为新人与老肖也是多次搭档。这一老一新不仅在台上配合默契,台下两人也是一同健身,更甚传出了绯闻,难道真的是情定CFPL?

情定于CFPL?老肖传情一同健身传出绯闻

以老带新视觉盛宴

一场战斗是否能给观众带来享受,除了激烈的战斗画面,也取决于解说的措辞,老肖在CFPL舞台上征战多年,曾经的选手如今作为解说也是有着自己独到的一面,在CF解说届是当之无愧的“大佬级”人物。相较而言传情却是首次登上CFPL舞台,也给CFPL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本届的解说台大部分都是以老带新的方式来组合,老肖经验老道,传情可爱大方,这样的解说组合也是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情定于CFPL?老肖传情一同健身传出绯闻

默契组合你逗我捧

老肖解说CF比赛多年,在各方面都很优异,对于比赛的掌控,有着很深的功底,经常能说出一些搞笑的语言。传情也是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两人就像相声一样,一个是逗,一个是捧,显然在赛场上有着默契的配合。常规赛SV与天道酬勤在异域小城交手,“天道酬情开局就打得很刚啊,抢了一下B桥,但18直接一个爆头就爆掉了龙爷”,传情接得很快“上来龙爷就挂掉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龙爷KD这么低了,原来一直扮演着冲锋的角色”两人一句接一句,颇有相声的味道。随着马哲在B连,打屁股连续两发空狙,“看样马队今天手感需要热身啊”老肖打趣道。SV率拿下这分后,他们又开始了“逗捧系列”,传情说到“我听常旭现场报点声特别搞笑”“一股海蛎子味是吧?”老肖回答,此刻两人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情定于CFPL?老肖传情一同健身传出绯闻

全方位分析战局

进入港口这张地图,SV拿下第3局,老肖就第3局做了详细的分析,“SV这把战术打得非常好,就是让你摸不到头绪,中门出来了,让天道酬勤不知道是包A还是包B,而且全程静音,中门出来就是为了干扰你回防A区的路线,没办法第一时间去帮助A区,所以A区打得很顺”这样的全方位分析,也只有老肖才能这样的详细解析。传情也许在很多战局解析上,没有老肖专业,但我们能看到传情听其他解说介绍战局时,很少停下手中的笔,一直在做着详细的记录,这样的搭配,也是让新人解说能很快的对比赛有着更深入的了解。

情定于CFPL?老肖传情一同健身传出绯闻

台上传情台下定情?

近期传情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视频,同时@老肖,在视频里传情说道“刚刚结束了CFM,我们去健个身”,这个“我们”在后面的片段里,让观众们也得知是和老肖一起,就连给老肖背影的镜头,传情还说了一句“性感的身影”。因此让观众觉得他们之间可能有“不能说的秘密?”,也传出了他们的绯闻,但这毕竟只是扑风捉影的事情,欲听后事如何,只有等他们自己来分解了。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决赛要演二人转 东北出过哪些知名CF解说

纯东北话解说CFPL决赛 会是什么的效果?

太多人太多故事 重温CFPL总决赛现场盛况

最差成绩CFPL四强 AG绿豆职业历程概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