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ESCC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ESCC2017综述 D1霖上位成首发Jerry助AG夺冠

ESCC2017综述 D1霖上位成首发Jerry助AG夺冠

发布时间:17-06-02 1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过三天激烈的战斗,ESCC2017中国电竞场馆联赛落下帷幕,穿越火线项目最终由AG在决赛击败AE战队夺得冠军,同时收获20万元的比赛奖金。

ESCC2017综述 D1霖上位成首发Jerry助AG夺冠

小将D1霖上位首发 半决赛情久惜败AE

情久小将D1霖在CFPLS10季后赛一战成名,神勇的发挥险些帮助情久在首轮淘汰强敌AG,这一战的出色发挥也让D1霖成功上位,在本次ESCC大赛中成为首发队员。本场比赛,D1霖依旧保持了火热的手感,在首张地图就成为全场数据最高的选手,常规时间内,情久和AE战成了9:9平,加时赛双方依旧你来我往,AE最终以1分险胜情久。进入沙漠1-TD后,D1霖和x1mo两人的刷屏让队伍从一开始就拉大了比分差距,之后情久始终保持着将近2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50:138的比分扳回一城。然而当比赛进入黑色城镇的地图后,情久在下半场未能找到节奏,被AE打出一波6:0的高潮,最终淘汰情久晋级决赛。

ESCC2017综述 D1霖上位成首发Jerry助AG夺冠

Jerry登场 AG两场让一追二中夺冠

在CFPLS10整个赛季都没有登场的替补明星选手Jerry本次总算在ESCC的比赛中上场,首场比赛AG遭遇爆破强敌汉宫,但是本场比赛汉宫之魂年鹏以及老将林肯都并未出场,首张地图,汉宫通过加赛先下一城。随后的沙漠1-TD,AG再次展现出了联盟最强TD战队的实力,扳回一城后,AG一鼓作气在决胜局击败汉宫挺进决赛。与AE的战况和汉宫有些类似,首张地图,AG以2分之差不敌AE,但在沙漠1-TD上,AG以与击败汉宫同样的比分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三张地图,LSN的发挥至关重要,整个上半场拿到的4分几乎都是依靠LSN出色的狙击发挥得分,最终他们仅以10:8的比分在第三张图上打败AE夺得冠军。

本次ESCC的比赛,除了AE,其他各队都使用了联赛中的替补选手登场,年鹏和林肯的缺阵让汉宫的整体实力有所折扣,但是新人的发挥可圈可点。情久的小将D1霖继CFPL季后赛证明自己后,在ESCC上的发挥也非常出彩,不出意外,经过这两次比赛的磨练,D1霖在之后很可能会直接上位进入首发名单。老将Jerry蛰伏了整个赛季,本次ESCC登场不负众望,帮助AG赢得冠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

恭喜AG最终夺得ESCC首届冠军,但AG依然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两场战斗都打得非常辛苦,尽管最终夺得胜利,但都是险胜,希望AG能调整好状态在即将举行的CFPLS11赛季再现辉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