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0总决赛两大重量级断后 谁的大腿会更粗

CFPL S10总决赛两大重量级断后 谁的大腿会更粗

发布时间:17-06-02 15: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众所周知,CFPL众多的战队里,一直都不缺乏“重量级”选手,也有一种玄学之说——打FPS游戏,胖子在枪法上都会有一些优势。而在CFPL S10的总决赛上,SV和TGF的队中,就有这么两位同属断后位置的“重量级”选手,在本赛季业已结束的比赛中,SV的常旭和TGF的枣枣两人,都在关键时刻扮演过“大腿”的角色,这场本赛季最终的巅峰对决,谁的“大腿”又会更粗一点呢?

CFPL S10总决赛两大重量级断后 谁的大腿会更粗

作为老将,枣枣在联盟征战多个赛季,几乎是CFPL里效力过战队最多的选手,随着阅历的上升,枣枣的体重与日俱增,当前俨然已经成为TGF中绝对的“重量级”选手。整个CFPL S10赛季,枣枣的个人数据非常出色,而他的指挥也是TGF能够杀入最终决赛的一大关键,不管是从哪一方面来说,如今的枣枣已然是TGF这支战队的一条大腿。另一边,常旭在联盟征战不过几个赛季,但是他在每一支效力过的战队中都发挥出了优秀的个人实力,SV队中有多名自带明星光环的选手,然而在关键时刻,常旭的发挥依然是队伍制胜的关键之一,这条大腿,总能在队伍最需要他的时候坚挺的站出来。

CFPL S10总决赛两大重量级断后 谁的大腿会更粗

单纯凭队内的主次位置,来衡量本赛季谁的“大腿”更粗一点,可能略显轻浮,如果拿CFPLS10的整体数据来对比的话,可以看得更直观。本赛季常旭爆破场均击杀13.19,KD比也达到了1.26。枣枣作为指挥,在爆破场均击杀上也有12.15,KD比也达到了1.2。爆破场均击杀数据上,常旭有一定的领先,但是这个领先的前提,也是建立在SV全队强势的表现之下,两人的KD比,其实已经十分接近。

CFPL S10总决赛两大重量级断后 谁的大腿会更粗

常规赛两队表现都很优秀,相对来说选手们大都也没有发挥出100%的实力,相比常规赛,两条“大腿”在季后赛的作为更为明显,半决赛对战AG,枣枣在此战中有过众多高光时刻,多次的残局处理,帮助队伍拿了不少分数,在他优秀的指挥之下,最终带领TGF以3:1淘汰AG。SV与白鲨在半决赛的一战打得惊心动魄,白鲨队中Lxm和石头的爆发让SV措手不及,如若不是常旭稳健的发挥,最后的残局1打2终结比赛,有可能SV都无法进入最后的决赛,全场比赛下来,常旭贡献了全场最高的97次击杀,这条“真大腿”的作用显露无疑。

在加入SV以前,常旭打了几个赛季,在汉宫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加入VG(SV前身)以后,跟随队伍几乎拿下了所有大赛的冠军,对常旭来说,在这支队伍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枣枣在进入TGF以前,是有名的职业雇佣兵,是整个联盟里经验最老道的选手之一,来到TGF,枣枣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生。一场新老豪门的巅峰对决,两位“重量级”选手,谁的“大腿”又会更粗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