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总决赛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发布时间:17-06-05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赛事解说】怪咔、白鲨、立蓁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对阵选手】

SV战队:SV.18、SV.ANKE、SV.DBQ、SV.N9、SV.MZiN

TGF战队:TGF.TF、TGF.枣枣、TGF.ouou、TGF.宠儿、TGF.嗨嗨

【比赛地图】

赛制:BO5(爆破-爆破-团队-爆破-爆破)

沙丘:SV胜(10-5)

新黑色城镇:SV胜(10-4)

沙漠TD:TGF胜(150-139)

潜艇:SV胜(10-4)

【赛事记录】

第一张地图:沙丘

上半场:SV潜伏者,TGF保卫者。

SV分散稳稳排点,N9寻找到一个突破点,完成双杀,N9再次双杀,单局四杀,SV拿下第一分,1-0。

SV再次分散探点,A包点进攻,遭遇SV一波刷屏,1-1。

SV小道开车二换二,A点下包,TGF包夹回防失败,SV拿下这分,2-1。

SV慢打,ouou小道顶出侦查走位,B包点抱团进攻,TF三杀防守,常旭还以双杀,SV再拿一分,3-1。

SV再次慢打,集合后突然打B,枣枣三杀防守,常旭双杀,宠儿摸出打掉常旭,TGF扳回一分,2-3。

比赛暂停。

TGF一波顶防一换二,TGF两人再次顶出打掉一人,常旭摸出直接突破三杀,SV又拿一分,4-2。

开局TF狙掉一人,SV小道突破被打掉一人,SV再次慢慢分散排点,枣枣打掉两个侧身,TGF拿下一分,3-4。

TGF再次顶防被打掉一人,TF中路抽掉马哲,小道突破打A,A点下包,枣枣一打三回防失败,SV再拿一分,5-3。

SV慢慢摸索,各种佯攻,突然抱团打A,SV3打1局面,TF一炮双响,手枪再打掉一人,TF完成三杀,TGF拿下这分,4-5。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下半场:TGF潜伏者,SV保卫者。

TGF慢打,SV顶防到广场,一波交火,宠儿1v2局面失败,SV拿下一分,6-4。

枣枣中路突破三杀,配合队友一波刷屏,TGF拿下这分,5-6。

开局18被抽掉,SV再次两人顶防到广场,ANKE双杀,N9双杀,SV又拿一分,7-5。

SV中路顶前,TGF被抽掉两人,SV建立人数优势,中路交火,枣枣1v2局面失败,8-5。

TGF分散探点,SV中路顶出二换二,TF和常旭残局博弈,常旭完成击杀,9-5。

SV常规卡点防守,TGF小道抱团打出,马哲炸掉一人,二打二局面,马哲狙掉最后一人,10-5。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第二张地图:新黑色城镇

上半场:SV潜伏者,TGF保卫者。

SV中路摸出一人被打掉,枣枣双杀,18双杀,二打二局面,宠儿B包点打掉最后一人,TGF拿下第一分,1-0。

小道交火一换一,TF双杀,枣枣匪家被狙掉,宠儿一打二残局失败,1-1。

TGF前顶被打掉一人,马哲再狙掉一人,SV分散突破再拿一分,2-1。

TGF三人前顶A大,SV反清A大和小道,ANKE双杀,3-1。

比赛暂停。

SV卡家稳打,3+2战术打A,TF狙掉一人,A点下包,三打三局面,常旭再次拿下残局,4-1。

18中路被抽掉,TGF反清B桥遭遇ANKE双杀,B包点进攻成功,5-1。

TGF顶防A大,SV中路摸出,一波交火,ANKE双杀,嗨嗨一打三残局失败,6-1。

比赛暂停。

TGF三人顶防B桥,跳板和小道的交火,SV四打二局面稳下这分,7-1。

马哲中路打掉一人,小道交火一换一,SV抱团A大,A点下包,18和常旭的完美配合,8-1。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下半场:TGF潜伏者,SV保卫者。

TGF抢下WC,枣枣打掉小道口一人,N9摸出补掉一人,SV完成刷屏,9-1。

TGF一波A大进攻,双方交火,A点下包,马哲一打二局面失败,TGF扳回一分,2-9。

TGF小道抱团配合A大,二换二,A点下包稳下这分,3-9。

TGF4+1战术包夹A区,一波道具和交火,马哲手枪打掉一人,TF一打二残局完成双杀,4-9。

TGF抢下B桥,B点进攻,嗨嗨AK双杀难拿胜利,SV拿下这张图的胜利,10-4。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目前SV2-0暂时领先,下一场双方将进行沙漠1-TD.....

第三张地图:沙漠TD

比赛开始,主道与中房一波互抢,常旭上来就是四杀,两边都互不相让,TGF也相当迅猛,SV暂时取得领先,17比15。18偷家被枣枣中断了,ANKE主道三杀,宠儿蹭柱子。马哲边桥狙击三杀,主道变得安静了。

TGF把重点转移到中房,SV50比42领先。主道又是一波互抢,TGF主道暂时出不来。TGF中房突破空降主道,嗨嗨四杀,比分慢慢被追回,SV76比70。TGF的状态慢慢在发挥,主道依旧是拼抢点,TGF87比89。

枣枣开始偷家双杀,可是18还以三杀,一波刷屏,SV再次掌握节奏,106比100。

宠儿主道无敌蹭柱子五杀,111比111。两支队伍进入火热状态,ANKE有一个摔死。

枣枣又偷家,四杀终结对面气势。SV依旧顽强,不断的反扑。TGF136比130,TGF气势高涨,拉大了分差,最终比分定格在150比139,TGF获得胜利!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图TD上,TGF扳回一分,目前SV 2-1暂时领先,期待下一场潜艇对决。

第四张地图:潜艇

上半场:TGF潜伏者,SV保卫者。

TGF准备4+1战术打A,SV一个高爆炸退TGF,18拉出A控打掉一人,一波交火,SV拿下第一分,1-0。

TGF走廊与卷地的进攻,一波火拼,嗨嗨三杀,ouou补掉最后一人,1-1。

TGF慢打,4人集合A大楼梯二换二,18补防直接双杀,SV再拿一分,2-1。

TGF慢慢摸点,走廊和卷底的进攻,ouou双杀,N9还以三杀,3-1。

TGF4+1战术打A,4人A大配合管道的进攻,常旭三杀防守,SV又拿一分,4-1。

嗨嗨AK一发带走马哲,A门火拼,TGF稳下这分,2-4。

TGF分散慢打,3人摸卷地发生交火,N9三杀,ouou一打二失败,5-2。

TGF放慢节奏稳卡,3+2战术包夹B区,一波交火,N9和ANKE配合完成五杀,6-2。

TGF再次走廊突破,马哲双杀,常旭和宠儿的博弈,宠儿完成击杀,3-6。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下半场:SV潜伏者,TGF保卫者。

TGF前顶防守B控,SV采取快攻包夹B区,宠儿双杀,TGF拿下这分,4-6。

TGF再次前顶防守,SV再次杀到A控,A点下包,N9三杀,7-4。

SV放慢节奏,N9再次突破卷地完成双杀,B区下包,SV再拿一分,8-4。

SV再次3+2打B,A控的交火,N9三杀,9-4。

SV分散探点,3人再摸A控,N9双杀,宠儿一打三局面无力回天,10-4。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赛后结语】

霸主SV作为上届的冠军,大赛经验肯定是强于TGF。而TGF首次闯入总决赛,加之有三名队员是第一次打总决赛,难免会有一些紧张和压力。总决赛果不其然,SV的老练体现得淋漓尽致,反倒是TGF的队员在爆破上有些施展不开。枪法上两支队伍五五开,但是战术和临场发挥上,SV略胜一筹,三连冠的SV,无愧于霸主的称号!恭喜SV荣获S10赛季的冠军!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魅力之处盘点 “不确定性”可占榜首?

CFPL决赛地图BP SV必禁沙丘TGF选择两难

纵观TGF与SV的三次交手 TGF仍显乏力

那枪那人那东北 东北电竞大舞台上的小人物纪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