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总决赛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0总决赛有趣的一幕 对自己人都这么残忍

CFPL S10总决赛有趣的一幕 对自己人都这么残忍

发布时间:17-06-05 10: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0总决赛已经圆满落幕,SV以3:1战胜TGF获得冠军,在紧张刺激的决赛过程中,也不乏一些趣味场面,下面来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

CFPL S10总决赛有趣的一幕 对自己人都这么残忍

很有爱的pose

在第一场沙丘图第4局上,SV进攻不利4换3,这时常旭英勇的完成残局1V2,在B连相继击杀B进点的田丰和广场的宠儿,拿下一局,精彩的发挥让队友们都亢奋起来,马哲、常旭、念旧在本局结束后,都激动地站了起来,同时马哲握拳、常旭起身摇动食指,仿佛在说“那都不是事儿”,刚好默契地搭配出很有爱的pose。

CFPL S10总决赛有趣的一幕 对自己人都这么残忍

“听墙脚”的二人

来到第二场黑色城镇地图第8局,在A小路的一处墩柱上演了很有意思的一幕,墩柱两边角落分别靠着常旭和田丰,仅仅隔着一枪管的距离,但谁也看不见谁,似乎都在那里“听墙脚”看有无敌人,两人就默契的隔着一堵墙各自等待自己的猎物,最终,率先移动的常旭刚刚挪出来就撞到了田丰的枪口上。

CFPL S10总决赛有趣的一幕 对自己人都这么残忍

对自己人都这么残忍

在第四场潜艇图第13局上,SV以8:4领先,进攻过程中又发生戏剧性一幕,ANKE在A道门扔雷弹回到自己身边,还好反应及时没有伤到太多血量。紧随其后的18与ANKE集结,准备再补一颗高爆后进场,不想18的高爆再次被木门反弹到了ANKE的身边,ANKE瞬间损失一半血量,就连解说都打趣:“想不到SV的选手对自己人都这么残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