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总决赛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马哲:比赛结果不重要 没想过要建立王朝

马哲:比赛结果不重要 没想过要建立王朝

发布时间:17-06-05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胜TGF之后,SV实现了自己的三连冠伟业,他们也是继AG之后,第二支在CFPL舞台上夺得三连冠的战队。虽然追平了历史,但马哲却依然显得很低调,他表示任何结果都不重要,他们要做的就是享受今天的胜利。

马哲:比赛结果不重要 没想过要建立王朝

拿下了CFPL S10总决赛的冠军后,SV成为了继AG之后第二支在CFPL的舞台上实现三连冠的战队,对此马哲表示:“大家都在为今天的比赛努力,打之前我们就说了结果如何都不重要,我们五个一起彼此信任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有没有想过去冲击四连冠五连冠,以后的那些事我们还不想讨论。”

CFPL总决赛第一次来到东北,作为东北人的马哲也首次邀请父母来现场看他的比赛,马哲表示:“我打了8年比赛他们从来没有来过现场,这次好不容易在东北打总决赛,我就邀请他们过来了。他们在台下看比赛我倒是没有担心输比赛,但是紧张还是有一点的,确实有点不一样的感觉。”

作为一名老将,马哲的职业生涯也是粉丝们最为关注的,对此马哲表示:“虽然我是老将,但我从来不觉得我比谁差。但其实作为职业选手,每天都很努力,也很枯燥,确实有点累了。未来我可能想要休息一段时间,但这不是退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