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总决赛 CFPL S10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S10总决赛残局盘点:马哲先声夺人田丰力转乾坤

S10总决赛残局盘点:马哲先声夺人田丰力转乾坤

发布时间:17-06-06 09:51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官方

CFPLS10总决赛已经结束,马哲带领SV3:1战胜TGF获得冠军,率队成就梦寐以求的三连冠霸业,而年轻的TGF在本赛季成长惊人,尽管没能最终夺冠,也可预见未来这支队伍前途将不可限量。本场巅峰对决,选手们发挥都非常出色,残局处理也十分细腻,下面与大家一起盘点一下本场决赛中的精彩残局。

S10总决赛残局盘点:马哲先声夺人田丰力转乾坤

本次精彩残局第四位,田丰以一敌二,处乱不惊。比赛第二张地图新黑色城镇,第十三局,作为潜伏者的TGF,开局4人A大开车,双方一波互换,TGF仅剩田丰1人,SV还剩马哲和安可两人,且回防非常及时,此时的局面对田丰极为不利,但他正确地判断出2人的位置,在A斜坡用手枪精准击杀从中门闪出的马哲,随后对墙空狙造成安可的错觉,顺利击杀了位于桥下的对手,完成残局1打2。丰哥的“稳”在这时发挥得淋漓尽致。

残局精彩程度★★☆

S10总决赛残局盘点:马哲先声夺人田丰力转乾坤

本次精彩残局第三位,马哲残局双杀,先得一分。比赛第一张地图沙丘第十五局,这个时候SV作为保卫者,率先到达赛点,TGF使出惯用战术——配合道具强攻A区,以3换4的代价占领A包点并下好包,剩下宠儿和嗨嗨站好位置,严阵以待。马哲面对严峻的局面,冷静地于烟雾中狙杀了宠儿,此时血量处于危险状态,仍然正确判断位置,击杀了刚从叉车后露出半身位的嗨嗨,完成1V2,为SV先拔头筹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残局精彩程度★★☆

S10总决赛残局盘点:马哲先声夺人田丰力转乾坤

本次精彩残局第二位,双拳难敌六手,嗨嗨仍杀气侧漏。比赛第二张地图新黑色城镇第七局,开局SV打出少有的快速3-2包B战术,虽勉强占领B区但未下包,中路进攻人员虽被全灭,但B区支援中门的队员将TGF除嗨嗨之外的所有队员全部击杀。而SV还有马哲、常旭和安可三人,嗨嗨从红烟中摸进中门,击杀B房前来包夹的马哲,再转身回到中门,将警家箱子后面的常旭击杀,但被箱子后面的安可闪身击杀,此时安可也仅剩4HP。嗨嗨双杀,残局1打3虽未成功,但嗨嗨的AK仍显示出了强大的杀伤力。

残局精彩程度★★★

S10总决赛残局盘点:马哲先声夺人田丰力转乾坤

本次精彩残局第一位,田丰一炮双响,力转乾坤。比赛第一张地图沙丘第九局,SV作为潜伏者,耐心地将时间拖到最后30秒,由小道和A连配合道具双路包夹A区,一波刷屏2换4,此时TGF只剩下广场架点的田丰,田丰摸到木门发现了念旧和马哲,瞬间起狙一炮双响,将对方击杀,换上手枪退后修整,再闪身击杀木门后的安可,完成1打3残局,为TGF赢得宝贵一分。

残局精彩程度★★★☆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 S10总决赛落幕 SV登顶马哲率队三连冠

一图流看赛事:SV斩落TGF 问鼎CFPL总冠军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CFPL魅力之处盘点 “不确定性”可占榜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