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超级战将 狙神田丰三进三出结局不同

CFPL超级战将 狙神田丰三进三出结局不同

发布时间:17-06-08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圈子里,永远不缺精彩的故事,而说故事,一直是我喜欢做的事情,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个并不算新鲜的故事,主角是一个三进三出CFPL总决赛的悲情英雄。

CFPL超级战将 狙神田丰三进三出结局不同

故事开始于2011年,有个小伙子叫田丰……S1赛季让大家印象最深的一定是那场四分之一决赛,田丰个人打出了全场的ACE击杀数达到39,帮助战队成功拿下TD模式的胜利。虽然最终田丰所在的战队以2:3不敌东珈精鹰,但作为新的神狙接班人,田丰渐渐走进了人们的视野。S2田丰所在的队伍没有大的起色,但是田丰却总能成为队伍中发挥最出色的那个人,像一个孤独的旗手,独自扛起战队的大旗,坦诚的说,S1的比赛我没看过,就算看过估计很多都记不得了,然而作为一个七口之家的家长,我能深深地体会到那种孤独以及责任带来的巨大压力。2013年S3和S4两个赛季,田丰的职业生涯逐渐步上了正规,取得了自己前所未有的好成绩,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的实战磨砺,他的技术更加精湛,且发挥也更为稳定了。

CFPL超级战将 狙神田丰三进三出结局不同

S5赛季田丰与队友重组,形成了当年EP战队的核心,这支阵容豪华的队伍一路表现强势,在决赛中,开局便与AG打得不相上下,战成2:2平,决胜局EP的进攻受阻比分到达9:5,压力空前,然而EP没有放弃,慢慢调整状态,艰难地守住了四个赛点,最后AG强行突破B点,一拨互换后仅剩田丰1人,可惜田丰残局1V3没有成功,EP最终输给了AG屈居亚军。这是田丰与第一次距离冠军如此之近,回想起,有无限感慨,孤胆英雄的形象呼之欲出。

CFPL超级战将 狙神田丰三进三出结局不同

S7赛季,卷土重来的EP再次杀入最后的总决赛,决赛刚刚开局EP就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强势,首张地图先下一城,但是最后却还是惨遭AG逆转,以1:3的大比分落败,再次屈居亚军。在与AG的对阵中,由于战术安排,田丰被作为EP的断后狙掩护队友,但那场比赛上AG的每位选手都发挥神勇,EP每次都只剩下田丰一人,于是,我们频繁地听到了解说们非常有规律的呼喊:“又是田丰、还是田丰、依旧是田丰、心疼我丰哥”。因为每次EP残局几乎剩下的都是田丰,所以他被网友戏称为“田剩一”,梗虽幽默,却更增感慨且略带忧伤,二进决赛却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

CFPL超级战将 狙神田丰三进三出结局不同

S10赛季,经历两个赛季的辗转,田丰通过转会形式加盟TGF,带着一套全新的阵容,TGF在常规赛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半决赛,面对老对手AG,TGF轻松获胜,时隔两个赛季再次回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不仅证明了自己,尝到了复仇的甜蜜,更重要的是,他又一次近距离听到了冠军奖杯的召唤。然而在总决赛上,面对处于巅峰状态的强队SV,年轻的TGF没能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被SV的针对性战术打得十分被动,虽然其间田丰也有过精彩发挥,但无奈整场比赛还是没能打出最好的表现。历史的重演往往同时携带着浓烈的悲情色彩,三进决赛却一次次功亏一篑,其情其景,思之怅然。

体育竞技在给我们带来视觉冲击、感官愉悦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感伤与思考,带来了情感和思维上的冲撞,这些非物质化的东西,正是超越游戏本身的真正价值所在!最后,祝福丰哥,那些忧伤定然会化为力量,去创在一个迥然不同的全新征程!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一图流看赛事:SV斩落TGF 问鼎CFPL总冠军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CFPL魅力之处盘点 “不确定性”可占榜首?

CFPL决赛地图BP SV必禁沙丘TGF选择两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