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SV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的三连冠之旅 SV可称得上是史上最强

CFPL的三连冠之旅 SV可称得上是史上最强

发布时间:17-06-09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两年时光,转瞬即逝,从CFPLS8到刚刚落下帷幕的CFPLS10,马哲率带领队伍连续三届夺得CFPL总冠军。这3个赛季队伍的实力一路攀升,到S10赛季达到了巅峰状态,不管是选手个人实力,还是战队综合技战术水平,均无愧于CFPL史上最强战队的称号。

CFPL的三连冠之旅 SV可称得上是史上最强

CFPLS8马哲率领的VG并不是联盟里最大的夺冠热门,前一个赛季的冠军AG战队因为70KG的加入被格外看好,常规赛结束,AG以27分的积分高居榜首,VG以3分之差位列第二,在所有人看来,70KG将很有可能在S8赛季夺得CFPL的冠军成就他的超级大满贯。即便是AG的五名选手在常规赛的数据都排到了联盟前7的位置,但在最后的总决赛里,AG仍然是倒在了VG的阵前,这是马哲率领VG的强势崛起,也是70KG无法染指CFPL冠军的宿命,要知道,在第四张地图的对决之中,AG还一度以9:0的比分将VG按在了地上摩擦,可凭借马哲出色的指挥以及选手们稳定的输出,VG最终还是以3:2的大比分击败AG夺得冠军。

CFPL的三连冠之旅 SV可称得上是史上最强

CFPLS9赛季,常旭的加盟让VG是如虎添翼,超级新星念旧在联赛中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火力输出,常规赛结束时他的爆破场均击杀达到了13.47,KD比也达到了整个联盟最高的1.37。常旭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爆破场均击杀达到了12.88,KD比也达到了1.3。严谨且系统化的战术让队员的个人实力进一步发挥,在这个赛季,常规赛结束时,VG积32分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此时他们在整个联盟当中已经明显领先其余所有的战队。进入季后赛,VG连续两场比赛零封天道酬勤和TGF两个对手,这一年,在林肯加入之后,汉宫首次杀进了CFPL的决赛,然而面对气势更胜一筹的卫冕冠军VG,汉宫并没能表现出自身应有的水平。3:0的比分,VG在这一届CFPL的季后赛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这是CFPL职业联赛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一支队伍在季后赛打出如此强势的战绩,18和4mE也同时获得《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的殊荣。

CFPL的三连冠之旅 SV可称得上是史上最强

CFPLS10赛季开赛前,SV收购VG火线分队,挂上新的队标,马哲和他的SV开始了有一个赛季的征程,揭幕战SV以1分之差不敌AG,令人没有想到的是,SV竟在之后的全部十轮常规赛中,都以2:0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就连常规赛取得十一连胜的AG也只能屈居常规赛亚军。S10赛季,念旧在常规赛刷新了爆破场均杀敌纪录,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15.09次场均爆破击杀,而首发五人的平均爆破场均击杀竟也都达到了13.194的历史最好平均数据。毫不夸张的说,CFPLS10赛季常规赛中的SV,已经达到了CFPL有史以来最强战队的状态。然而就是这样一支史上最强CF战队,却也在S10赛季的半决赛遭遇了来自白鲨战队顽强的抵抗,轻松获得2:0开局的SV险些被白鲨让二追三完成翻盘,在白鲨队中多名选手超常发挥的状况下,SV及时稳住局面在最后一刻通过加时扭转局势终获胜利。经此一战,回到东北主场作战的SV完全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准备充足的他们最终以3:1的比分击败TGF完成三连冠霸业。

CFPL的三连冠之旅 SV可称得上是史上最强

回顾SV的三连冠之路不难看出,从S8赛季一直走到S10赛季,马哲率领的这支队伍拥有一个完整的铁三角体系,在新的成员加入后,这支战队的实力一直是在稳步地提升。不管是S9赛季季后赛破纪录的全胜夺冠,还是S10赛季常规赛打出史上最强战队的数据,都体现出了这支战队极高的技战术素养,而我们也相信,在SV的带动下,CFPL职业联赛的水平也会随之进入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PL欠他们一个冠军 两大狙神的心酸职业路

CFPL超级战将 狙神田丰三进三出结局不同

一图流看赛事:SV斩落TGF 问鼎CFPL总冠军

【CFPL S10总决赛】稳打稳扎 SV最终3:1摘下桂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