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战术大师 TGF黑色城镇十面埋伏

CFPL战术大师 TGF黑色城镇十面埋伏

发布时间:17-06-14 14: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0总决赛,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大战,在赛前,两支战队都做足了功课,在几张地图中都打出了相当精彩的战术配合,各类区域的配合,临场的应变,都使这场对决充满了变数。在黑色城镇地图上,SV进攻屡屡针对中门突破,面对SV的咄咄逼人,TGF在防守第八局打出了这局“十面埋伏”的压迫防守战术。虽然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达成目标,但这套战术本身的设计还是很成功的。

CFPL战术大师 TGF黑色城镇十面埋伏

开局TGF直接三名防守队员压到B桥位置,一颗烟雾封住潜伏者后院,在田丰狙击枪的掩护下,欧欧从水下开始往中路贴近。A大路方向被直接放空,嗨嗨小道前压到近点,宠儿和从B区撤回的枣枣两人直接靠近中门近点。另一边的SV前期采用1-1-3的卡点阵型,依旧是打算主攻小道及中门方向。

CFPL战术大师 TGF黑色城镇十面埋伏

第二时间双方都开始变换阵型,这时就展现出了两支战队强大的战术应变能力。TGF队中4人已经集中到中路附近形成防御网,嗨嗨和欧欧在中路形成两边的火力交叉,中路两人随时直插进门补枪。前期卡点之后,SV也开始集结打算做一个中门的突破,从小地图上可以看出,三名SV的进攻队员很快就会进入TGF的包围圈。

CFPL战术大师 TGF黑色城镇十面埋伏

然而就在TGF即将收缩阵线实施包夹的一瞬间,队员站位和配合上却出现了致命失误。在危险来临之时,经验老道的SV仿佛突然嗅到了一丝杀机,就在TGF同步出现一丝偏差之时,18和念旧率先击杀了B连位置的欧欧,再逼退小道窗户上的嗨嗨,紧接着击杀中门闪出来的枣枣。TGF在形成合围时,同步性上出现的一点失误,导致无法形成具有强大杀伤力的交叉火力网,反而被SV各个击破,这套针对SV的十面埋伏战术就此被瓦解。

纵观整局,前期SV也确实如TGF的预想,在中路寻找突破口,这是本次战术能够实施的前提。TGF所设计的此套战术完全针对SV的中路布局,思路清晰,成功率本应很高,但站位和同步性上所出现的失误,导致了最终的失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