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天下无不散筵席 白鲨俱乐部深情谢幕

天下无不散筵席 白鲨俱乐部深情谢幕

发布时间:17-06-23 13: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6月21日下午5点31分,白鲨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有关白鲨俱乐部今后发展情况公告》,在公告中白鲨明确表示:“……因为我个人今后工作重心变动,所以我将不再以白鲨俱乐部老板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

天下无不散筵席 白鲨俱乐部深情谢幕

这篇微博终于对这段时间关于白鲨个人以及白鲨俱乐部的种种猜测做出了明确回答。自上次白鲨在直播里亲口表示不再赞助手游战队开始,大家便对白鲨下一步的动作表示了强烈的关注。在此之后,白鲨发布了另一篇微博,明确了近期白鲨俱乐部将搬迁。自此,很多热情的粉丝及白鲨的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白鲨能继续坚持下去,因为他们都真心爱着这个团队,同时,大家也表示无论白鲨最后的决定如何,大家都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和她的队伍。

天下无不散筵席 白鲨俱乐部深情谢幕

在这篇微博里,白鲨对曾经为白鲨俱乐部做出过贡献的选手表示了感谢,其中包括:浩南,Solo,石头,小伟伟,小莫,秀B,毅毅,X1mo,以及俱乐部经理加菲。白鲨同时还表示,白鲨俱乐部现有的选手:小伟伟,石头,小莫,毅毅和Solo下赛季还将继续活跃在赛场上,这就意味着大家能在S11看到这支队伍的涅槃,只是这支队伍不再叫白鲨。

天下无不散筵席 白鲨俱乐部深情谢幕

从职业选手到专业解说、俱乐部老板,白鲨经历了无数的欣喜与忧伤。而白鲨战队也同样经历了CFPL S6的辉煌,也经历过后来的低谷。在文章的最后,白鲨略带伤感地写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今天,曾经属于白鲨俱乐部的一页将被永远翻过。白鲨俱乐部所获得的成绩将被历史所记载,曾经发生的故事依旧会被CFer津津乐道,而那些曾经由白鲨俱乐部所带给CFer的故事和感动将随着风雨渐渐地淡去。”

最后,希望白鲨的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也希望新的队伍能够在S11创造佳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