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斗鱼虎牙称雄B组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斗鱼虎牙称雄B组

发布时间:17-06-29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赛正式开赛,33支队伍经抽签分为8个小组,经过短暂的修整,齐聚江苏太仓,继续线下赛的战斗。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斗鱼虎牙称雄B组

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B组比赛中,来自虎牙直播平台的渝万电子竞技、来自斗鱼直播平台的东方丽羽、来自河南赛区的气势如虹以及来自江西赛区的1+1大于2这4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厮杀,最终斗鱼东方丽羽和虎牙渝万电子竞技双双出线,率先杀入16强。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斗鱼虎牙称雄B组

斗鱼东方丽羽在小组赛中首轮对阵虎牙渝万电子竞技,比赛中斗鱼东方丽羽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素养,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在第三轮对阵河南气势如虹时,斗鱼东方丽羽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再次以大比分2:0将对手斩落马下。自此,小组赛两连胜的斗鱼东方丽羽最先进入16强。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斗鱼虎牙称雄B组

虎牙渝万电子竞技在首轮对阵斗鱼东方丽羽以0:2失利,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迅速调整了状态,分别以2:0,2:1的大比分战胜了江西1+1大于2和河南气势如虹。胜二败一,小组出线,体现了良好的抗压能力。

作为小组赛中最先出线的两支队伍,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2017TGA夏季赛CF分组公布 6月28日全面开战

梦想第一战!2017CF百城浙江总决赛圆满落幕!

CFS中国区分组曝光 有望重现S10半决赛对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