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广东Vivi统治C组 携手上海队晋级TGA十六强

广东Vivi统治C组 携手上海队晋级TGA十六强

发布时间:17-06-29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比赛在今日正式拉开战幕,经过一天激烈的厮杀,A-E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C组比赛中,有来自广东Vivi俱乐部、广西百炼成钢俱乐部、宁夏台风口俱乐部和上海南通梦族电竞四支战队,一番龙争虎斗,广东Vivi和上海南通梦族双双晋级16强。

广东Vivi统治C组 携手上海队晋级TGA十六强

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广东Vivi对战广西百炼成钢,双方激战数回合后,差距渐渐显露出来,最终广东Vivi大比分2:0击败对手,轻松完成首胜。进入胜者组半决赛,广东Vivi对阵上海南通梦族战队,广东Vivi依然保持着场面上的优势,上海南通梦族在与他们的对战中完全找不到节奏,两张地图下来,广东Vivi以2:0的比分轻取上海南通梦族,率先进入16强。

广东Vivi统治C组 携手上海队晋级TGA十六强

上海南通梦族电竞在第一轮与宁夏台风口战队的比赛打得十分胶着,最终仅以2:1的比分险胜紧急,但在胜者组决赛,面对强敌广东Vivi,上海南通梦族显得没有太多的招架之力。败者组的比赛,宁夏台风口在淘汰广西百炼成钢后与上海南通梦族再度遭遇,又是一个与第一轮相似的接过,尽管场面上有来有回,但是宁夏队依然没能赢得一张地图的胜利,最终上海南通梦族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

相对来说,C组当中广东Vivi的实力要更胜一筹,晋级之路看上去十分轻松,宁夏队的实力与上海队比较接近,但在临场的发挥上,上海队要更为稳健,恭喜晋级的两队,期待在淘汰赛阶段看到更为激烈的对抗。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2017TGA夏季赛CF分组公布 6月28日全面开战

梦想第一战!2017CF百城浙江总决赛圆满落幕!

CFS中国区分组曝光 有望重现S10半决赛对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