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TGA死亡之E组 天津山西两队艰难晋级十六强

TGA死亡之E组 天津山西两队艰难晋级十六强

发布时间:17-06-29 10:5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2017TGA夏季赛激战正酣,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E组比赛中,天津东方丽羽、浙江lfz电竞、山西ViVi以及山东天道酬勤4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较量,E组也是当前公认的死亡之组,最终天津东方丽羽和山西ViVi双双出线,顺利晋级16强。天津东方丽羽一路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山西ViVi在胜者组不敌东方丽羽的情况下,从败者组顺利杀出。

TGA死亡之E组 天津山西两队艰难晋级十六强

天津东方丽羽在小组赛中首轮对浙江lfz电竞,比赛中天津东方丽羽表现出了强大的气场,无论是个人技术还是整体战术均明显优于对手,以大比分2:0轻松战胜浙江lfz电竞。在胜者组决赛面对山西ViVi,两队在赛前都被外界看好,眼看一场势均力敌的激战就此展开,场面上,双方一度打得十分焦灼,然而最后还是天津东方丽羽技高一筹,以大比分2:0获胜,天津东方丽羽以两连胜的姿态率先从E组杀出,晋级16强。

TGA死亡之E组 天津山西两队艰难晋级十六强

山西ViVi首轮对阵山东天道酬勤,以2:0战胜对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体力和脑力的消耗使山西ViVi状态有所下降,在随后与天津东方丽羽的比赛中不敌对手。但是山西ViVi在关键的最后一轮顶住了压力,调整好状态之后攻势越发犀利,最终以2:0击败对手,晋级16强。

作为唯一一个包含三支职业俱乐部分队的小组,E组的比赛在第一日打得最为激烈,山东天道酬勤惨遭淘汰,这里我们也恭喜天津东方丽羽和山西ViVi两队,期待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状态,继续高歌猛进。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TGA新军斗鱼东方丽羽 下轮打安徽会很小心

连续弃赛TGA八次 这次新疆亚心终于来了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2017TGA夏季赛CF分组公布 6月28日全面开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