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违规判负一图 涉险晋级TGA十六强的安徽队采访

违规判负一图 涉险晋级TGA十六强的安徽队采访

发布时间:17-06-29 11: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比赛在今日正式开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厮杀,A-E组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在A组,来自安徽的一轮别选我战队在首轮对阵陕西队一张地图直接被判负的情况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艰难晋级十六强,赛后,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这支战队,带来他们的采访。

违规判负一图 涉险晋级TGA十六强的安徽队采访

 

问:来自安徽赛区的小伙伴,先来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一轮别选我.小v:我是安徽代表队一轮别选我的小v,非常高兴能来到2017TGA夏季赛的舞台。

问:首先恭喜你们从小组赛里成功杀入16强,这次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晋级后有什么感想?

一轮别选我.小v:感谢我的队友曹路、小童、杨志、号号、李思俊,这次比赛里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亮点,虽然过程很惊险,但总算我们是完成了晋级目标,我们会继续加油一直走下去。

问:这是你们第几次来到TGA的舞台,除了TGA还有打过其他线下大赛吗?

一轮别选我.小v:今年是我第二次参加百城联赛,再次代表安徽征战2017TGA夏季赛,以前也曾参加过全明星赛。

问:今天你们在赛场上都发挥的很好,平时训练有什么秘诀么?

一轮别选我.小v:在平时训练的时候,我们整个战队都很认真,都是当作当线下比赛来打,而且战队整体气氛非常好,万众一心,所以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问:我们知道,在赛中你们在首轮对战陕西漫威电玩网咖时,在第二张地图被直接判负,当时是什么情况?

一轮别选我.小v:先要和队友说声抱歉,这是因为我的失误,不小心游戏设置里调成了16色,导致被直接判负,可能是平时玩游戏时候有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庆幸的是这个并没有影响到队伍的心态,最后还是拿下了比赛。

问:与陕西漫威电玩网咖有过二次交手,最终你们都获得了胜利,觉得对方实力如何?

一轮别选我.小v:对方实力还是非常强的,首回合交手多亏曹路爆发,稳住了TD的胜利。最后一张图中间我们也是打得很胶着,不过我们整体发挥要好一些,笑到了最后。

问:如果让你提前预测一下4强战队,觉得哪几支战队会有这个实力?

一轮别选我.小v:我个人非常看好熊猫东方丽羽战队、浙江lfz.电竞战队、山西VIVI战队,除此之外,我也相信我们队伍只要发挥正常,也有实力杀进4强。

问:对于队伍目前的状态满意吗?你觉得队伍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么?

一轮别选我.小v:我觉得现在我们战队状态都比较好,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稳定状态,做好自己,再多点沟通我们应该能走得更远。

问:前不久官方对本届TGA和CFS等赛事进行了调整,对此你有怎么看法?

一轮别选我.小v:我觉得这次赛事的调整,给我们这些平民有了更大的机会,我们会珍惜这次机会,为我们安徽争光,队友们一起加油吧!

问:非常感谢你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有什么想跟TGA的粉丝们说的吗?

一轮别选我.小v:感谢一直支持我们战队的粉丝们,希望你们能一直关注我们战队,为我们战队加油打气。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TGA死亡之E组 天津山西两队艰难晋级十六强

TGA新军斗鱼东方丽羽 下轮打安徽会很小心

连续弃赛TGA八次 这次新疆亚心终于来了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