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湖南新疆成G组双雄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湖南新疆成G组双雄

发布时间:17-06-30 09: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小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经过两天8组如火如荼的战事让火热的赛场再度升温。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G组比赛中,来自湖南的K+彼岸花、新疆的亚心、内蒙古的LoGo Gaming、云南的Old-man 4支战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K+彼岸花及新疆亚心成功晋级16强。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湖南新疆成G组双雄

湖南K+彼岸花在小组赛第一轮对战新疆亚心,第一张图黑色城镇上,准备更为充分的湖南K+彼岸花轻松战胜新疆亚心,接下来异域小城图中心态上有所放松的湖南K+彼岸花,意外负于对手,但是在关键的最后一局沙漠1-TD上湖南K+彼岸花重新调整了心态,以150:122的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士气如虹的他们在第三轮胜者组比赛中击败内蒙古的LoGo Gaming,以二连胜的好成绩晋级16强。

2017TGA夏季赛小组赛 湖南新疆成G组双雄

新疆亚心首轮遭遇湖南K+彼岸花以1比2惜败,经过短暂调整,随后在对战云南Old-man的比赛中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战胜对手,从败者组胜出,进入第5轮。进入第五轮比赛,与内蒙古LoGo Gaming进行最终角逐,争夺仅剩的一个出线席位,新疆亚心打出了良好的团队配合,掌握住了场上主动,以2:0击败对手,最终在小组赛中二胜一败,脱颖而出。整场比赛很好的体现了新疆亚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相对于湖南K+彼岸花,远道而来的新疆亚心赢得更加不易,希望他们胜而不骄,在接下来16进8中再争上游。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2017TGA夏季赛CF分组公布 6月28日全面开战

梦想第一战!2017CF百城浙江总决赛圆满落幕!

CFS中国区分组曝光 有望重现S10半决赛对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