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发布时间:17-06-30 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小组赛第二天,H组5支战队,他们是福建-福建班、黑龙江-5078韩安旭、江苏-PG.CLUB、河北-天道酬勤、贵州-PG.超能量,他们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循环赛,福建-福建班和黑龙江-5078韩安旭双双晋级十六强。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小组赛第一轮福建帮对战贵州PG.超能量,刚刚进入第一张图,裁判就发现贵州PG.超能量的一位队员步枪弹夹有41发子弹,属于违规行为,被裁判判负。直接进入第二张地图,福建帮轻松击败郁闷中的PG.超能量战队,取得小组赛最快的一场胜利。接下来对战由五位职业选手组成的黑龙江-5078韩安旭战队,福建帮迎难而上,步步为营,两张地图均以微弱优势艰难获胜,信心大增的福建帮战力爆表,河北-天道酬勤和江苏-PG.CLUB的抵抗收效甚微,双双败于福建帮之手,福建帮四场比赛都以2: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16强。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黑龙江-5078韩安旭战队由五名主播组成,他们都曾是CFPL职业选手。在第一轮对战河北-天道酬勤时,几乎以碾压的方式取得首胜。在第二轮遭遇福建-福建班,这支毫不起眼的福建队伍居然和他们打得难分难解,最终黑龙江队意外地输掉了比赛。接下来对战江苏-PG.CLUB,江苏这支队伍也是由职业选手组成,其中就有天道酬勤的小天天、小桑尼和替补安然,首张地图双方苦战到加时赛,黑龙江队以5:4险胜江苏-PG.CLUB,找回手感的黑龙江队在第二张图再次击败江苏-PG.CLUB。最后一轮贵州-PG.超能量战队依然阻挡不了黑龙江队的前进步伐,黑龙江队以三场2:0成绩出现小组16强。

继昨天安徽队犯规被判负之后,贵州PG.超能量再次在同一个地方摔倒,进而影响到了后续的比赛,这点非常值得其他战队重视!恭喜两支晋级队伍,期待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即将进行比赛的队伍莫再犯规!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2017TGA夏季赛CF分组公布 6月28日全面开战

梦想第一战!2017CF百城浙江总决赛圆满落幕!

CFS中国区分组曝光 有望重现S10半决赛对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