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三井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发布时间:17-06-30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的职业赛场正处于一个新老更迭的时代,随着老一代的选手逐渐退隐,众多从TGA舞台涌现的新星现在都已成为了CFPL赛场上的中坚力量,甚至有人已经超越前人,成为当下的超级明星。然而,在通过CFPL的道路上,他们都曾遇到过一些言传身教,为他们铺好前路的导师。其中,就有两位,不仅作为职业选手他们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引导和发掘新人方面,两人对今天的CFPL都有着极大的贡献,这两位就是三井和绝迹。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在CFPLS4之后,绝迹因个人原因离开了AG一线队,短暂修养后退居二线的绝迹带领一队新人组成的AG.SC从百城联赛一路杀进了TGA的总决赛。这支队伍的人员包括宠儿、小嗨嗨、小天天和ssy,几位新人都来自四川本地,最好的成绩就是拿过四川省冠。绝迹曾表示:“带新人确实很有压力,幸好他们年纪都不大,很有成长空间,会尽全力带他们拿到2014TGA夏季赛冠军。”最终,绝迹没有食言,在本届TGA大奖赛上,几位新人大放异彩,在绝迹的带领下一路闯入决赛,并在总决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中国武警战队斩获冠军。也是从这时候起,这支队伍的几名新人终于有了登上CFPL职业联赛舞台的机会,登录CFPL的舞台后,这支队伍中的每一名选手几乎都成长为了当前联盟各队的中坚力量。S7赛季,宠儿在征战CFPL的第二个赛季就获得这项顶级联赛的冠军,几个赛季过去,对于自己职业生涯影响最大的导师,宠儿始终不忘当初绝迹对自己的言传身教。除了宠儿,嗨嗨在S8赛季加盟VG,也斩获了属于自己的CFPL冠军头衔。不得不说,绝迹在挑选和指导新人方面真的是有着绝对的眼光和实力。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CFPLS3赛季即将结束时,老将三井正式宣布退役,很多人都记得当时老队友林肯在送别三井的VCR里说出的一段催人泪下的肺腑之言“每一次在他将要拿到冠军的时候,我都是他夺冠路上最大的敌人”。年龄到了一定程度,在电竞赛场上,退役都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然而,这一次的退役,却并不是三井职业生涯完全的终结,一个赛季后,三井在地球俱乐部老板的盛情邀请下决定复出,2013年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上,老将三井率领新人战队地球有危险,以2:0轻松击败意思龙江乾亿战队,夺得本次大奖赛的冠军,并且获得CFPLS5的入场券,这是三井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也是他首次带领一众新人拿到的全国冠军,对三井来说,意义非凡,对于当时的其他几位新人哈比、龙龙、苦凉以及CK来说,同样这也是他们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尽管三井带出的这几位选手没有像绝迹带出的宠儿嗨嗨那样成长迅速,但在如今的CFPL职业赛场上,这几位选手也都一直还是联盟里最具实力的新生代表。在他们的CFPL之旅中,发生过一件堪称奇迹的事件,至今为人称道。CFPLS5常规赛中,地球俱乐部7场全败积分垫底,因为那时只有8支战队参加比赛,三井率领的地球有危险战队作为“老八”,在季后赛首场就要面对常规赛冠军“老大”辽宁倾城战队,出人意料的是,地球俱乐部让一追二淘汰了辽宁倾城,率先挺进四强,上演了CF史上最著名的“黑八奇迹”。在这场比赛中,年轻小将龙龙在决胜局潜艇地图第五局完成四杀,之后更是锐不可当,将倾城战队全队节奏打乱,逆袭绝杀当时最有夺冠希望的倾城。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老将都逐渐远离职业赛场,三井作为教练继续执教AE俱乐部,绝迹也有可能在接下来到一到两个赛季内完全退役。而在未来,相信不只是今天的宠儿、嗨嗨、苦凉或者龙龙,在这些导师的影响下,还会有更多登顶冠军的新人选手们成长起来,只是,到了那个时候,请别忘了在他们每一个人成长的道路上,都曾有过一个绝迹或者一个三井给过他们最宝贵的指引。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超新星行动启动 马哲年鹏领衔12大明星导师助阵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2017TGA夏季赛CF分组公布 6月28日全面开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