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小组赛 龙珠熊猫杀出D组

2017TGA夏季小组赛 龙珠熊猫杀出D组

发布时间:17-06-30 10: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夏日的江苏太仓因为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小组赛的开启而变得火热,首日的A-E小组的小组赛争夺也非常激烈。28日下午,同在D组的北京恒宇、龙珠 红灯笼表演、熊猫东方丽羽cool以及重庆海伦俱乐部进行了双败制小组赛比赛,经过一轮较量,最终龙珠红灯笼表演和熊猫东方丽羽cool这两支来自直播平台的线上队伍均成功晋级16强,展现了线上队伍的风采与实力。

2017TGA夏季小组赛 龙珠熊猫杀出D组

在D组的首轮较量中,龙珠红灯笼表演战队以总比分2:0战胜北京恒宇,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第一张图卫星基地的上半场,北京恒宇一度领先,但是下半场龙珠红灯笼渐渐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成功逆转局势拿下宝贵的第一分。士气旺盛的龙珠红灯笼在第二张图异域小城上表现得更加神勇,以压倒性优势12:4战胜轻松战胜对手。在第三轮胜者组的比赛中,两支直播平台的队伍相遇了,比赛一度呈现势均力敌的态势,但最终还是龙珠红灯笼技高一筹,2:0力克熊猫东方丽羽cool,以全胜的姿态率先小组出线。

2017TGA夏季小组赛 龙珠熊猫杀出D组

代表熊猫直播平台出赛的东方丽羽cool同样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水平,虽然在某些细节的处理上做得不够完美,但是其在小组赛里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首先在对阵重庆海伦俱乐部时,熊猫东方丽羽cool很好地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在新黑色城镇上先得一分。虽然重庆海伦俱乐部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得很好,进行了有效的抵抗,但熊猫东方丽羽cool还是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应有水平,以14:11力克对手取得了宝贵的第一分。虽然在第三轮胜者组的比赛中负于势头正旺的龙珠红灯笼,但他们迅速的进行了调整,在第五轮败者组的比赛中再次击败重庆海伦俱乐部,取得了D组小组出线的最后一个宝贵名额。

这两支代表直播平台出赛的队伍均表现良好,作为线上分赛区的队伍其竞技水平丝毫不逊于其他线下队伍,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下一轮的挑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