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小组赛 四川吉林F组成功晋级

2017TGA夏季小组赛 四川吉林F组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17-06-30 10:17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比赛项目的战火继续燃烧,除了6月28日出线的10支战队以外,29日将会产生16强里的剩余6支战队。今天F组战况异常激烈,随着吉林感谢经历战队在沙漠1-TD上击败海南海南热战队,F组的赛事最终落下帷幕。

2017TGA夏季小组赛 四川吉林F组成功晋级

F组的四支战队分别是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战队、吉林感谢经历战队、海南海南热战队和甘肃直线打击战队。经过几轮生死较量,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战队和吉林感谢经历战队成功晋级16强。

2017TGA夏季小组赛 四川吉林F组成功晋级

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小组赛首轮与海南海南热交手时,狙击手的超常发挥,使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两张地图都赢得非常轻松,以2:0击败对手,率先拿下一分。随后与吉林感谢经历的交锋中,首张地图表现神勇的双方狙击手更是异常凶猛,但四川苏海心俱乐部双狙战术发挥得更为出色,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回合再战,吉林感谢经历虽然率先拿到局点,但没有稳住胜势,被四川海心俱乐部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里四川海心俱乐部越战越勇,最终以2:0的大比分获胜,提前在F组出线。

2017TGA夏季小组赛 四川吉林F组成功晋级

吉林感谢经历首回合与甘肃直线打击就拼得异常激烈,在爆破地图上以1:1战平,进入沙漠1-TD,队内狙击手wolf发挥神勇,以恐怖的39次击杀成为全场ACE,帮助战队以大比分2:1击败对手。在与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的对战中,虽然吉林感谢经历不敌对手,但在最后与海南海南热的战斗中,还是凭借沙漠1-TD的出色发挥2:1击败对手,获得了F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从F组的战况来看,两支战队狙击手的发挥,对比赛的走势影响极大。其中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的双狙战术让人眼前一亮。希望出线队伍都能持续良好手感,获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超新星行动启动 马哲年鹏领衔12大明星导师助阵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