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赛 硝烟中走来的8强

2017TGA夏季赛 硝烟中走来的8强

发布时间:17-07-03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6月30日,这个比赛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经过一轮残酷而激烈的比赛,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的8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辽宁伯爵电子竞技、广东Vivi、斗鱼东方丽羽、龙珠红灯笼表演、天津东方丽羽、山西Vivi、湖南 K+彼岸花和福建福建班。

2017TGA夏季赛 硝烟中走来的8强

在本轮16进8的淘汰赛中,辽宁伯爵电子竞技2:1战胜虎牙渝万电子竞技;斗鱼东方丽羽2:1力敌安徽一轮别选我;广东Vivi2:0轻取熊猫东方丽羽cool;龙珠红灯笼表演2:0完胜上海南通梦族电竞;天津东方丽羽2:0力克吉林感谢经历;山西Vivi2:0战胜四川江苏海心俱乐部;湖南K+彼岸花2:1险胜黑龙江5078韩安旭;福建福建班2:0战胜新疆亚心。

2017TGA夏季赛 硝烟中走来的8强

能进入本届大奖赛8强的队伍,不仅有机会冲击冠军宝座,赢得至高的荣誉和丰厚的奖金,更能参与CFS2017中国赛区的总决赛,赢得为国争光的机会,在国际舞台上一展身手。8强队伍都有机会在晋级4强之后,与CFPL S10的降级队一同争夺宝贵4个席位,进入CFPL这个顶级职业联赛。最后恭喜8支战队成功晋级,接下来将面临更激烈残酷的1/4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