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赛个人赛预告 金枪王即将诞生

2017TGA夏季赛个人赛预告 金枪王即将诞生

发布时间:17-07-03 09: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个人赛的小组赛将于7月1日在江苏太仓举行,作为穿越火线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个人赛也广受关注。本届大奖赛个人赛的小组赛成员由29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冠军以及来自龙珠、斗鱼、虎牙和熊猫4大直播平台的线上个人赛冠军组成,这33位选手经过抽签分为A、B、C3组,为个人赛冠军“金枪王”的称号和荣誉而战。

2017TGA夏季赛个人赛预告 金枪王即将诞生

赛事规则:个人赛每个小组进行一轮BO3比赛,ABC三组积分前三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采用BO3赛制,积分最高的选手获得“金枪王”称号。

参赛人员名单及分组情况如下:

2017TGA夏季赛个人赛预告 金枪王即将诞生

安徽韦文捷、北京石东野、福建苏童、甘肃张云龙、广西黄官生、贵州蒋奎志、海南冯浩、河北林同舟、河南余浩、黑龙江杜瑞、湖北金锐、湖南吴佳威、吉林辛志琦、江苏吴占志、辽宁冯中英、内蒙古宾巴、宁夏赵廉平、山东高景志、山西罗杰宁、陕西杨毅、上海冯堂孟、四川康城誌、天津张雷、新疆郑鹏、云南刘锐、浙江张思远、重庆鲜航、江西费文越以及虎牙杨赫、斗鱼佟武、龙珠冯紫阳、熊猫张南。

赛程安排:7月1日下午将依次进行A、B、C三组的小组赛;

7月2日下午将进行总决赛。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超新星行动启动 马哲年鹏领衔12大明星导师助阵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