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发布时间:17-07-03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赛于6月30日完成了穿越火线团体赛16进8、8进4以及半决赛的所有比赛,自此,本届TGA大奖赛的8强、4强和即将参加7月2日总决赛的队伍全部产生。与往届不同,本届TGA大奖赛的4强将会于7月1日和2日迎战CFPL S10的4支降级队伍,争夺4张CFPL S11的门票。而8强队伍将会与CFPL S10的全部10支队伍一同参加CFS2017中国区的总决赛。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16进8淘汰赛广东vivi以2:0战胜熊猫东方立羽cool,广东vivi整体发挥出色,对手的顽强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压力。在8进4的比赛中,广东vivi对阵辽宁伯爵电子竞技,广东vivi2:0轻松战胜辽宁伯爵,在第二张异域小城地图上半场,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选手的出色发挥打出了7:0的小高潮,下半场辽宁伯爵仅仅只得到了1小局分便结束了比赛。半决赛第一张图上半场被龙珠红灯笼表演7:1横扫,导致丢掉1分。广东vivi体现了超强的抗压能力,在第二张图将比分扳平,双方来到沙漠1-TD,主道争夺得十分惨烈,最终广东vivi以146:150惜败于龙珠红灯笼,止步4强。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第二轮龙珠红灯笼表演对战上海南通梦族电竞,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龙珠红灯笼以较大优势战胜上海南通梦族,在8进4的比赛中,龙珠红灯笼遭遇斗鱼东方丽羽,两支直播平台的队伍在枪法上不相上下,只是龙珠红灯笼在战术和配合上比较严谨,基本都是2-3人配合,将斗鱼东方丽羽选手各个击破,以2:0大比分战胜斗鱼东方丽羽。在半决赛对阵广东vivi,双方的实力都很强劲,鏖战三张地图,龙珠红灯笼险胜广东vivi,晋级最终的TGA总决赛。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天津东方丽羽对战吉林感谢经历,全员爆发,横扫对手,两张爆破地图吉林感谢经历仅得4小分。在随后的8进4比赛中,天津东方丽羽对战湖南K+彼岸花,第一张地图双方苦战25局,天津东方丽羽仅以14:11比分取得首张地图的胜利,在第二张图双方再次拼杀,最终天津东方丽羽12:8战胜湖南K+彼岸花,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在半决赛对抗强敌山西vivi,第一张图天津东方丽羽上半场7:5占据优势,然而下半场山西vivi慢慢稳住局势连连追分,最终取得胜利,在第二张图天津东方丽羽状态不稳,山西vivi穷追猛打,抓住机会取得胜利。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在16进8淘汰赛中,山西vivi对战4川海心俱乐部,双方在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只是山西vivi对战局的掌控能力稍强,在对手进入状态前将优势扩大,并将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在8进4比赛时山西vivi对战福建的福建帮,两支队伍在爆破地图几乎打满局数,在决胜局TD上比分依旧交替上升,在最后关头,山西vivi牢牢守住了微弱的优势,最终山西vivi以150:143取得胜利。半决赛山西vivi对战天津东方丽羽,山西vivi慢慢将对手拖入自己的节奏,最终战胜对手。山西vivi协同龙珠红灯笼表演会师最终总决赛。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辽宁伯爵电子竞技首场对战虎牙渝万电子竞技,双方在爆破上势均力敌,但TD上,虎牙渝万一直被压制在家,多次利用道具反出,均被刷屏,辽宁伯爵以150:116取得胜利。在8进4比赛中对战广东vivi,显然对手的强大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导致发挥失常,最终0:2输给广东vivi,止步8强。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在晋级8强的比赛中,斗鱼东方丽羽对战安徽一轮别选我战队,斗鱼东方丽羽让一追二,在首张地图失利,在第二张图,斗鱼东方丽羽逐渐掌握比赛的节奏,以12:4拿下胜利,TD上,斗鱼东方丽羽率先比分过百,牢牢占据主道,虽然一轮别选我组织多次反扑,均被刷屏,斗鱼东方丽羽以150:130胜利,进入8强。在8进4比赛中遭遇龙珠红灯笼表演,由于战术和配合上的差距,斗鱼东方丽羽败给龙珠红灯笼。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在16进8比赛中,湖南K+彼岸花对战黑龙江5078韩安旭,在第一张图湖南彼岸花轻松取得胜利,然而在第二张图黑龙江5078彻底爆发,双方苦战到加时赛,在加时赛战到4:4时,这时湖南彼岸花有些紧张,让对方有机可乘,双方来到TD,很快的,湖南彼岸花将优势抓在自己手中,直到最后黑龙江5078也没能逆转局势,仅以2分的差距输给湖南彼岸花。在随后的8进4比赛中对阵天津东方丽羽,战况激烈,最终以小比分遗憾告负。

2017TGA夏季赛晋级赛 第三日战况综述

福建的福建帮战队,以黑马的姿态杀入TGA8强,在小组循环赛以4场全胜战绩率先杀入16强,在本次16进8比赛中对战新疆亚心战队,以强大的实力2:0轻松战胜对手,但在8进4的比赛遭遇山西vivi,狭路相逢,打满3张地图,以微弱劣势憾负于vivi,止步8强。

自此第三个比赛日结束了,即将到来的7月1日将会是本届大奖赛的最高潮,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精彩的第四日比赛吧!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TGA冠军导师 有一人培养了两大CFPL冠军

超新星行动启动 马哲年鹏领衔12大明星导师助阵

2017TGA夏季小组赛 福建黑龙江H组晋级

2017TGA大奖赛夏季赛赛程及赛制规则公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