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A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2017TGA夏季赛 广东ViVi不走寻常路

2017TGA夏季赛 广东ViVi不走寻常路

发布时间:17-07-03 14: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TGA夏季赛穿越火线项目的比赛从6月28日正式开赛后,赛场就一直持续升温,到7月1日,各战队之间的争夺达到白热化。比赛变得如此激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今天进行的比赛,不仅仅关系到TGA大奖赛的荣誉归属,更重要的是还关系到各个战队能否进入CFPL S11。这几天我们接触到的战队众多,在与他们的交流中,我发现前不久官方对赛事的调整确实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当然,也得到了众多战队一致的认可,很多战队都表示这样的调整让他们的斗志更加旺盛了,其中包括今天在CFPL名额争夺战中击败天道酬勤的广东ViVi。

2017TGA夏季赛 广东ViVi不走寻常路

早在一天前,70KG就在贴吧里表示:“纵观Tga,ViVi恐成最大赢家……个人觉得四强中广东ViVi是潜力最大的。”职业选手看比赛,果然能看出门道。在今天的CFPL名额战的首轮比赛中,广东ViVi以2:0力克天道酬勤,给自己晋级赛之旅开了个好头。

2017TGA夏季赛 广东ViVi不走寻常路

第一张图新黑色城镇,一开局广东ViVi便打出了6:1的小高潮,气势逼人。要知道对手是来自顶级职业联赛CFPL的队伍,面对强敌,敢打敢拼,广东ViVi凌厉攻势和精湛的枪法让很多天道酬勤的粉丝一上来就大跌眼镜。正如文森在赛后采访中所说的,我们广东人,不卡点!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各种非常规战术所带来的积极效果,直接打乱了对手的节奏,让经验老道的天道酬勤一时无法适应。而第17局1998的单局4杀,更是带动了全队的士气,一举拿下了第一张图的胜利。

2017TGA夏季赛 广东ViVi不走寻常路

第二张图异域小城,一开局天道酬勤就调整了战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从第8局开始,广东ViVi再次发力,成功遏制住了对手,并将比分反超,至上半场结束,以7:5领先。易边再战,广东ViVi势如破竹,连得5分,直接锁定胜局。

回顾广东ViVi在本届TGA大奖赛中的晋级历程,不难发现,他们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赛后的采访中,花神说:“经过昨天的比赛的失利,4进2输了一场,我们迅速召开了一个会议,进行了反省,后来大家就都发挥得很好了。”他们不仅有过硬的个人技术,还有非常独到的战术和打法,最重要的是他们懂得在失利之后进行有效的调整,对失利进行反省与总结,这并不是每个战队都能做到,都能做好的,而正是因为他们拥有了这些特质,才能在这么激烈的争夺中立于不败之地。

恭喜广东ViVi,希望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续写辉煌,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们都能欣赏到广东人的风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