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发布时间:17-07-31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

穿越火线九周年盛典来袭,史上最强奖励阵容,错过等一年!

穿越火线9周年活动》》》【点击参与】

在CFPL的赛场上,有这么一支非常奇妙的队伍,他们五次打进八强,五次都是止步于八强;五次打保级赛,五次都负于对手,成为了联盟赛场上第一支也可能是唯一一支五连降级的队伍;他们拥有很多粉丝,然而“TGA之王”“保级王”这样的戏称同样让他们伤透脑筋。然而随着s11新赛季的推进,新的情久队伍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这是由亮亮,绿豆,ximo,solo,宝宝组成的全新阵容,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这很是让人期待,因为本次情久引入的三名战将可谓实力雄厚。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刘智洋,游戏ID:Solo,穿越火线项目选手,现效力于白鲨CF电子竞技俱乐部,曾获荣誉:2011TGA亚军、WCG2011全国4强,2012CFS冠军、CFPLS1冠军、2012WCG中国区季军、CFPLS3亚军,TGA2011全国亚军、2013WCG世界冠军、CFPL S3亚军,CFPLS4亚军、2014WCA世界亚军、CFPLS6全国冠军。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刘家桢,ID:亮亮 曾获2011线上赛冠军、2012cfplS2亚军、2012wcg中国决赛季军等 CFPL S4冠军 S5冠军 S6亚军 S7冠军 S8亚军 CFGI国际邀请赛亚军 CFS2016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高峰,ID:绿豆 曾获CFPL S4冠军 S5冠军 S6亚军 S7冠军 S8亚军 CFGI2016国际邀请赛亚军 CFS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CFPL最佳新人的称号。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目前情久的新阵容一共打了三次比赛,在CFPL晋级赛中,情久2:0战胜了东方丽羽,随后2:0战胜了广东vivi,强势拿到了CFPL S11的参赛名额。在随后的CFS2017中国区预选赛小组赛中,情久表现也十分亮眼,抢先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出线,虽然最终并没有获得冠亚军。但是对于一个新成立,磨合不久的队伍来说着实不易。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去思考一下,情久从前为什么会屡屡保级失败?在我看来,因为情久人才流失严重,新纳入的选手技术无法比肩之前一直活跃在赛场上的明星选手,而且新加入的成员和原始成员间的配合不够默契,选手们之间的沟通存在问题。我们可以在近期的保级赛在中看出以下问题。第一,突破能力不强。比如说在S9保级赛,情久对战AG的时候,黑色城镇地图上,情久被AG无情地打了10比1,尤其是在情久开局担任潜伏的时候,进攻毫无章法,通常就是一波流,而且道具使用不合理。第二,指挥问题。在协防和回防方面,处理不当,尤其是回防,在反突破方面,以及果断性方面都表现出严重的不足。不过,有一点是可喜的,从赛季末的数据情况来看,CFPL连续三个赛季以来,情久俱乐部的选手个人表现都可圈可点,不缺乏闪光点和竞争力,所以情久成绩的好坏不在选手自身实力,而在于选手彼此间的沟通亦或者队内的协调能力。如果这些细节处理好,那么情久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CFPL S11前瞻 情久期待浴火重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情久这次大换血之后引入的三人中,亮亮和绿豆他们都不止一次获得过冠军。而WCG2013正是由于solo的优秀表现,才击败了菲律宾队。同时solo还获得过CFPLS7的总冠军。宝宝也曾经获得过WCG2013年度的总冠军。再加上残局大魔王ximo,这阵容真可谓障百川而东之,回狂澜于既倒。如此豪华的阵容,我觉得S11应该不会再遭遇史无前例的六连降了吧。有网友曾经评论如此豪华的阵容,拿到冠军都不为过。同样在今天的chinajoy比赛中东珈五虎以2:1战胜了强队SV,这让我们思考,新的情久会不会有能力冲击我们的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赛事杂谈:CFS中国区为何不用GP枪械

老将三井出山CFS2017中国区 竟然是AE大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