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AG TGF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宠儿、田丰加盟 CFPL S11有望重现AG王朝

宠儿、田丰加盟 CFPL S11有望重现AG王朝

发布时间:17-08-01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是四次问鼎CFPL冠军的王牌俱乐部,培养出了包括李思南和宠儿在内,一批极具实力和天赋的优秀职业选手。在CFPL的赛场上,AG筑造了第一个三连冠,第一个四冠王,在巅峰时期,横扫整个联盟,无一敌手。然而随着S8总决赛的失利,AG仿佛中了魔咒一般一直在走下坡路,S9止步八强,S10止步四强,在最近的CFS与NEST大赛中,AG的表现也持续低迷,在CFS中被山西Vivi2:0击败止步8强,在Nest比赛中被5G2:0横扫。那么此次CFPLS11AG还有没有夺冠的希望呢?

宠儿、田丰加盟 CFPL S11有望重现AG王朝

首先,我们来说说最近CF电竞圈的一件大事。TGF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爆炸性消息:TGF俱乐部穿越火线项目选手田丰(游戏ID:TF),张签(游戏ID:宠儿)于7.30日正式转会至AG俱乐部。对于即将开赛的CFGI国际邀请赛,TGF战队仍然保持原阵容参加。具体内容请看下图。

宠儿、田丰加盟 CFPL S11有望重现AG王朝

宠儿凭具有超强的射击技术、凌波微步般的鬼魅身法以及强大的残局处理能力,获得过TGA大奖赛2014金枪王、CFPLS7冠军、CFS中国区预选赛2016年冠军、CFS国际邀请赛2016年世界冠军等诸多荣誉。宠儿原本就是AG战队租借到TGF的选手,此次回归AG,希望回到老东家的宠儿能够继续发挥他的全部实力,帮助AG重回巅峰。

宠儿、田丰加盟 CFPL S11有望重现AG王朝

田丰作为S5和S7赛季亚军以及CFS2014世界冠军,其拥有的经验以及能力毋庸置疑。在CFPLS10赛季,TGF能一路闯进决赛,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支战队有明确的战术思想,那就是围绕田丰的狙击制定出的各类战术。狙击手是一个战队的灵魂所在,在侦查,排点等任务上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护国狙神田丰此次加盟AG,希望能够弥补AG主力狙击手这一空缺,AG目前屡遭滑铁卢与此有很大关系。

宠儿、田丰加盟 CFPL S11有望重现AG王朝

在前不久进行的NEST2017手游部分的比赛中,AG以2:0战胜了强大的SV,这无疑使人们对AG的期待又多了一点。CFPLS11开赛在即,希望田丰和宠儿的加盟能为AG能重振旗鼓,从而克制强敌,再造辉煌,重返第一梯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